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吉拉蒸餾廠 The .. > 吉拉 12年 討論新聞知識
吉拉蒸餾廠 The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吉拉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裝)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5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2
產      區:蘇格蘭島嶼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吉拉 The Jura
建檔日期:2020/12/14
 

網友評價
還不錯..雪莉風味濃重..以價位來論.....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遠道而來,只為每個無可取代的精彩時刻|吉拉12年 台灣首發
以雪莉桶柔順的香甜口感為主調性來完美符合台灣大眾市場的DNA,結合吉拉島嶼獨特風格珍釀,混融來自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精選頂級Oloroso雪莉桶的甜美調性,再搭配優雅紫色勾勒金邊及呈現時間淬鍊的木紋包裝設計,全新推出吉拉雪莉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琥珀色
香氣:最初為蜂蜜與香草氣息,伴隨豐富水果、太妃糖、奶油蛋捲、巧克力和杏仁香氣繚繞鼻腔。
口感:初嚐時明顯感受到甜美成熟的李子香氣,誘引著甜香料與柑橘的風味層次,交織著雪莉酒浸泡過的葡萄乾味、太妃糖、無花果、烤香蕉與西班牙塞維亞橙皮(Seville orange zest,屬於Bitter Orange的一種,酸度及澀感相對較高)。
餘韻:完美地融合了甜美的桂皮、香檸檬、咖啡和甘草的溫暖風味。

 
 


吉拉Jura為蓋爾語中「紅鹿」之意,其無污染的野生山林環境造就紅鹿成群、鹿比人多的境況,因此吉拉又被譽為蘇格蘭活的生物教室。吉拉酒廠創立於1810年,中間幾經易主,甚至一度關廠,後於1963年重啟營運,並利用流經岩石、穿越洞穴,作為釀造的純淨水源,結合廠內高達28英呎的蒸餾器,起初於美國波本橡木桶中熟成,而後轉往來自雪莉酒原鄉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窖藏,以馥郁甜美的口感巧妙呈現出專屬Jura的完美平衡風格。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