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慧納酒莊 Champa.. > 頂級香檳 討論新聞知識
慧納酒莊 Champ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慧納頂級1996 香檳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5,294
建議售價:新台幣$16,000
類      別:香檳
葡萄種類:100 % Chardonnay
產      區:法國 香檳 Champagne (Grand Cru)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1%參考值
製 造  商:Ruinart 慧納酒莊
建檔日期:2007/11/23
 

網友評價
GOOD...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1996 Dom Ruinart 慧納頂級香檳產自Ruinart酒廠,創立230年時,推出了這款以Dom Ruinart為名的旗艦酒款。僅在最好的年份才生產,完全使用來自特級葡萄園的Chardonnay;65 %的葡萄果實取自Cote des Blancs產區,賦予酒款優雅細緻,35 %取自Montagne de Reims提供紮實的酒款結構。金黃色澤中還有微微的綠光,氣泡綿密持久。香氣馥郁高雅,剛開始有白色花朵、柑橘類水果的芳香,在杯中一陣子之後,會出現奶油蛋捲、烤土司還帶點礦物的氣味。入口後立即可感受到酒質極為細緻,瀰漫異國水果的香氣搭上鮮活的酸度,餘味悠長。適合搭配魚子醬、龍蝦、小羊排或蘋果派。

Awards:
The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05 Trophy (冠軍)
Wine Spectator 評價90分

         天主教修道士Dom Thierry Ruinart(香檳之父Dom Perignon的好友)來自法國香檳區的名門,家族以經營羊毛生意為主;他遊走歐洲各國時,注意到皇室貴族們對香檳的喜愛,因此將自己經營香檳事業的憧憬,傳授給他的兄弟Nicolas Ruinart。Nicolas同名的兒子也在耳濡目染下,對香檳充滿著熱忱;1729年,他實現了伯父Dom Thierry Ruinart的雄心壯志,成立第一家香檳酒廠。
       酒廠釀製首年份的香檳,當作禮物送給了羊毛生意的客戶,1735年開始,Ruinart全心專注於發展香檳事業。歷經數世紀的家族傳承,Ruinart香檳被推銷至全球各個角落,絕大多數的客戶都是社會地位頗高的權貴人士;1963年被國際知名的LVMH集團併入旗下。

         Ruinart香檳細緻、高雅且複雜的風格,與酒廠使用高比例的Chardonnay葡萄品種有相當大的關聯,基本款香檳就混合了至少40-50% Chardonnay,有年份的香檳更是使用比例超過一半以上的Chardonnay。而座落於香檳大城Reims的酒廠,有座歷史悠久、深達30公尺以上的crayeres(白堊酒窖-高盧羅馬的稱呼),終年維持穩定良好的低溫,配合適宜的濕度,成為存放香檳的絕佳天然地窖。

相關新聞
天夢香檳X奧斯卡綠毯時尚獎名人GCFA宣揚環保 ... [詳全文]
醉愛蒂芬妮 獻上月亮寶石最愛你!情人節再抽好禮 ... [詳全文]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全新鉅獻耶誕新年限量款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