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日本 > 蝶矢梅酒 CHOYA > CHOYA紀州南高梅.. 討論新聞知識
蝶矢梅酒 CHOY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日本 CHOYA紀州南高梅啤酒 5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99 (上市定價)
類      別:啤酒
產      區:日本
容      量:500ml
酒精成份:5%
製 造  商:蝶矢梅酒株式會社
建檔日期:2021/10/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水果風味啤酒近年來相當受到女性及年輕消費族群的青睞,喝上幾口就能輕鬆享受到微醺的樂趣,為了加強CHOYA品牌推廣,CHOYA首次從梅酒跨界到啤酒品項,合作對象一點都不馬虎,選擇與精釀啤酒專家「臺虎精釀」合作推出「CHOYA紀州南高梅啤酒」。CHOYA對高品質的堅持,100%純天然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並選用日本最頂級的梅子品種「紀州南高梅」,與臺虎精釀的夏日艾爾啤酒結合在一起,呈現梅子與啤酒的完美平衡!
 


以艾爾啤酒為基底的「CHOYA紀州南高梅啤酒」,一開罐就能聞到淡淡的梅果香氣,入口後嚐到的是南高梅鮮明的酸甜,緊接著是果核和啤酒花的苦味與香氣,尾韻則帶有淡淡的啤酒麥香,酒精濃度只有5%,清爽的酒體加上順口的氣泡,讓你輕鬆享受微醺時光!
 


瓶身設計上則以梅花、梅子、啤酒花等台、日元素交錯,同時還有磚紅、杏色兩種療癒的粉嫩系包裝可以選擇,滿足了各種少女心!
「CHOYA紀州南高梅啤酒」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首批限量逾5萬罐,建議售價單罐99元。

 



 
相關新聞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