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百富 Balvenie > 百富 12年雙桶 討論新聞知識
百富 Balveni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百富12年 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52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2
產      區:蘇格蘭 斯佩賽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百富 The Balvenie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22/4/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百富12年DOUBLEWOOD的美味口感來自兩種酒桶中連續熟成。熟成期間由傳統橡木桶過桶至歐洲雪莉桶。每個階段賦予百富12年威士忌不同的特質,傳統威士忌橡木桶給予其柔和口感,而雪莉桶則豐富其風味,增加深度。
 

台灣原創餐飲指南500盤指定用酒-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人喜歡在吃飯時喝烈酒,反觀歐洲美國人喜歡用葡萄酒搭餐。原因在於台灣料理不論是食材及佐料醬料都很豐富,適合搭配像威士忌這樣的烈酒。在美食界近年來流行說味覺除了酸甜苦鹹之外,還有第五味,日文叫做旨味(umami),中文翻成鮮味,許多美食評論家認為,因為台灣料理豐含鮮味,油脂多的海鮮,魚肉,煎烤炸煮各種料理方式。台灣飲食文化中本來都習慣以烈酒佐餐。所以當20年前台灣加入WHO,蘇格蘭威士忌開放進口台灣,台灣消費者自然而然地帶著威士忌到台菜中餐館吃飯。而百富在這幾年間受到台灣饕客的青睞,就是因為百富的香甜蜂蜜水果口感,十分適合搭配本土的各種料理。
 

1983年百富推出業界史上第一款過桶陳年的威士忌,在成熟期間,由傳統的波本橡木桶移置到西班牙雪莉橡木,過桶熟成6-9個月在陳年的每一階段皆影響其最終威士忌特質,傳統的波本橡木桶帶給這款酒柔和並增添其獨特風格,雪莉酒橡木桶則賦予其深邃和豐滿的風味。

*2022.6價格從新台幣NT$1400調整為NT$1440元。
相關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