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費特肯 Fetterca.. > 費特肯 貳號密藏.. 討論新聞知識
費特肯 Fetterc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費特肯貳號密藏系列Batch 2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珍稀版)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200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高地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8.5%
製 造  商:費特肯
建檔日期:2022/5/1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自2號酒窖中29個手選的美國初次波本桶和美國初次裸麥橡木桶,架構起了費特肯貳號密藏系列 Batch 2的整體風味,搭配上 48.5%的酒精度,完整的呈現了費特肯的清新純粹,帶著果香、花香的核心特色。香氣上有著蜂蜜、杏仁糖、香草與熱帶水果甜香;當酒液進入口腔,經典的熱帶水果、柑橘與肉桂皮滋味於口中交織,尾巴感受到有如濕潤的薑汁蛋糕、楓糖的甜蜜,夾雜著絲絲烘烤咖啡豆的餘韻。

貳號密藏系列的酒瓶和外盒包装色彩靈感源自蒸餾器外部的銅綠色,不僅是向費特肯獨創的天使瀑布蒸餾法所得到的純淨清新酒體及經典風味致敬,也展現出費特肯酒廠在製酒與用桶上與時俱進,不斷嘗試的新穎巧思,如同費特肯一貫的堅持,純粹,值得一切的努力。
 


費特肯酒廠共有14座酒窖,皆使用傳統鋪地式酒窖(Dunnage warehouse),低矮的鋪地式酒窖為泥土地面、石板屋頂,使得酒窖裡的濕度高、溫差小,提供穩定良好的環境讓威士忌能夠緩慢的熟成。其中,第2號酒窖的意義更為特殊,因為酒廠珍貴及高年份的酒款大多存放於這個酒窖中,在潮濕低溫的環境中緩慢陳年,靜靜等待時間賦予的豐厚美好。

此次,費特肯酒廠前所未有的將存放於第2號酒窖的珍稀原酒,以小批次的方式呈現,打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費特肯貳號密藏系列」,全系列皆為非冷凝過濾,自然酒色;酒液遇到冰冷或接觸空氣後,產生的些微白色沉澱,宛如迷霧中的獨角獸,更加充滿了神秘,引人入勝。

 
相關新聞
愛爾蘭星崎威士忌締造全新篇章 兩款新品上市 ... [詳全文]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1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