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綠牌 Gr.. > 綠牌15年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綠牌 G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綠牌15年 純麥威士忌 700ml (舊包裝停止生產)
建議售價:新台幣$998
類      別:純麥威士忌
年      份:15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Johnnie Walker
建檔日期:2007/9/30
 

網友評價
順口,煙燻味棒。配煙燻烤鴨,一絕!無二。... [詳全文]
這瓶酒真的好喝,打破我認為單一較佳的觀念... [詳全文]
純麥的口感真的很香...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7)
簡介
加入好友
         Johnnie Walker綠牌在1997於國外上市,當時以Johnnie Walker Pure Malt為名,而後由於其儲存及釀造技術的成熟造就了卓越的口感,贏得廣泛消費者喜愛,也在實際銷售上反應優越的市場表現,因此於2004年正式更名為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約翰走路綠牌15年純麥威士忌,成為Johnnie Walker家族近兩百年以來第五支Johnnie Walker系列威士忌,並同時於全球全面上市,先前只有在某些市場銷售的這支酒,在更名後便普遍推廣到全球所有市場。
 
 
         Johnnie Walker綠牌,最迷人的魅力來自於它調和十餘種來自蘇格蘭各個不同產區的單一酒廠麥芽威士忌,這些位於不同區域的釀酒廠迥然不同的地理環境造就了不同的口感及個性。它的顏色是美麗清澈的琥珀色,在一開始純喝的時候,會感受到四面環海、地勢險峻的史凱島所持有的特殊海鹽煙燻味,口感比較強烈。
      加點水後,不論在嗅覺或味覺都會漸漸感受到蘇格蘭高地的濃郁麥芽香;再加入冰塊,可以感受到氣候宜人、鳥語花香的斯佩塞所帶來的淡雅花果香味,口感中帶有淡淡的香甜;最後,再加點水,可以體會到非常特別、來自艾雷島的強烈泥煤煙燻味。
       這四大主要產區的元素全都巧妙的融合在Johnnie Walker綠牌中,每個口感都很獨特但又彼此協調,而香味則是單純不含雜質,富含清新甘醇的植物香味,讓每次品嚐都能深刻感受到身邊環繞著海洋、泥煤、麥穗及花果,彷彿一瓶Johnnie Walker綠牌就收盡蘇格蘭各地風味,每一口都是味覺的自然之旅!
以下為四大產區: 斯貝塞河谷 醇厚麥芽 Upper Speyside 為廣闊的麥田帶來引人入勝的風味 深刻的自然芳香 將此區威士忌淬鍊出極為醇厚的純麥風味 / **Cragganmore 艾雷島 深邃煙燻 Isay 島上盛產的泥煤,使所產的威士忌擁有深層的煙燻程度 海風鎮日吹拂,交融出具有海鹽與煙燻的雙重風味 呈現令人難以忽略的深邃品味 / **Caol Ila 斯貝塞平原 雅緻果香 Lower Speyside 遍佈花果與樹木的平原 盡收斯貝塞上游的豐富水源以及天然養分 孕育出飽滿花果、柏樹香等層次豐富的威士忌 清新中別具雅致風味 / **Linkwood 史凱島 強勁海鹽 Skye 長年承受海風吹襲的島嶼 強勁的海洋氣息融入每一滴酒液裡,使本區的威士忌蘊含明顯的海鹽風味 充滿厚勁十足的爆發能量 / **Talisker 建議品酩方式 步驟1: 以威士忌酒杯盛約翰走路綠牌15年威士忌,輕聞其豐郁酒香 步驟2: 淺酌其醇厚的原味。品嚐時香味順著酒杯細細釋放 步驟3: 加入冰塊於約翰走路綠牌中,可細細觀察冰塊在酒液中溶化所呈現的酒紋,水             與酒液混合後釋放出純麥威士忌中多層次的自然韻味。 步驟4: 品味完美和諧的純麥體驗
           Jim Beveridge 首席調酒師”眼中的約翰走路綠牌15年純麥威士忌 “約翰走路綠牌是以風味濃郁的威士忌調配而成. 將島區(Island)和斯貝塞區(Speyside) 的單一純麥威士忌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支完美和諧,散溢出清新香味及煙燻味的威士忌.
          威士忌專家與作家Dave Broom 戴維布魯” 眼中的約翰走路綠牌15年純麥威士忌 這是一支屬於戶外的威士忌-一支充滿”自然”的威士忌。從中可體驗到森林、海岸、與果香。閉上雙眼想像它的口味,彷彿置身於戶外,在剛下完雨的樹林中。 各種不同濃度、強烈的風味相互搭配在一起,但卻又保留各自獨特的個性。各個元素的皆有跡可循且和諧的共存著。每當您拿起酒杯時,都會讓您有不同的感受。
相關新聞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