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詩貝 Spey > 畢加索 2011年.. 討論新聞知識
詩貝 Spey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詩貝  畢加索聯名系列 2011年「夢」
建議售價:新台幣$1,599 (上市定價)
年      份:2011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spey 詩貝
建檔日期:2022/9/2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藝術跨界震撼彈!百年古老威士忌品牌- SPEY 詩貝與畢加索集團展開史詩般的長期合作,趁勢推出「SPEY X PICASSO 聯名系列」,以極致的釀酒工藝結合大師畢加索雋永的藝術結晶,為全球威士忌愛好者帶來全新的夢幻逸品,系列首款『夢』即將於7/21以預購方式限量開賣。
 
0720_spey_1.jpg

威士忌界中的畢加索 釀酒藝術家獲獎無數
威士忌釀造工藝,一直以來被視爲一種由時光醞釀而出的藝術,近年來威士忌品牌紛紛與藝術家合作推出各種聯名限定版,也使本次 SPEY 與畢加索的聯名備受矚目。巴勃羅•畢加索被譽為歷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在藝術拍賣市場屢屢創下天價的紀錄,他熱情洋溢、顛覆規矩的精神,與數百年鑽研釀酒工藝並深耕藝術領域的古老威士忌家族SPEY詩貝有著不謀而和的理想和信念,也使 SPEY 成為畢加索全球唯一合作的威士忌品牌。

「釀酒即為藝術」是SPEY總裁麥當強時常掛在嘴邊的至理名言,原創,所有藝術創作的核心和本質,大師犀利的目光和創意從不拘於桶型與年份,SPEY 以獨傳手抄寶典,兩個世紀以來深入鑽研橡木桶工藝秘辛,深受英國皇室的青睞,因而成為倫敦塔等六大皇宮唯一專賣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近年來將釀酒藝術發掘至極致,特別是對波特桶的造詣首屈一指,勇於挑戰、不拘一格的技藝,不只成功斬獲無數國際烈酒獎項,更讓 SPEY 在蘇格蘭威士忌中擁有獨一無二的地位,造就本次與「偉大藝術家的代名詞」—畢加索的聯名。
 
0720_spey_3.jpg
SPEY X PICASSO 2011年「夢」
獨創老波特桶與波本桶雙勾兌工藝

為愛而生的藝術展 開啟一場尋『夢』之旅
SPEY X PICASSO 聯名系列,以畢加索七位情人為主題,傳奇藝術家眼中不同的美及繪畫事業的繆思女神,同時也是詩貝哈維特家族250年來對威士忌深刻的愛和守護,藉此歌頌偉大藝術的靈感泉源,人類最真摯的情感「愛」,全系列共有七款,極具收藏的價值。
 
0720_spey_4.jpg
SPEY X PICASSO 2011年「夢」預購方式限量開賣

作為本系列首發款,SPEY 選擇畢加索為情人Marie-Thérèse Walter 所創作的畫作《夢》為主題,此畫作在2013年以1.55億美元成交,成為當今世界上最昂貴的畫作之一,受到畢加索畫作中甜美醉人的氛圍所啟發,SPEY ✘ Picasso 2011年夢選用被譽為「歲月恩賜的甜酒」,超過30年的 Colheita 波特桶進行陳釀,以業內首創的釀酒工藝—波特桶與波本桶創新勾兌,散發出獨有的堅果巧克力香甜,伴隨著迷人木質麥芽香,其變化萬千、層次豐富的琥珀酒液,猶如少女朦朧睡顏下的美好和獨特。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