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雲霧之灣酒莊 Cl.. > 雲霧之灣白蘇維.. 討論新聞知識
雲霧之灣酒莊 C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紐西蘭 2022年份 雲霧之灣白蘇維濃白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20 (上市定價)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
製 造  商:雲霧之灣酒莊
建檔日期:2022/10/1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2022年份白蘇維濃白酒視覺上選用特殊紙質印製帶有紋理的酒瓶前標,並以別具象徵性的里奇蒙山脈輪廓裁型與簡潔色塊,搭配著綿延不斷的山脈壓紋,彷彿喚起心中的奇幻世界,將紐西蘭世界自然奇觀帶入眼前。酒莊海豚標識以燙金方式壓印於螺旋瓶蓋上,極具質感的綠色霧錫箔材質,更顯質感。瓶身上的Monogram字母組合1985以浮雕方式展現酒莊成立時間,並巧妙將酒莊名稱融入圖騰內,細膩處理,無不體現出品牌自信與高度。
 

雲霧之灣2022年份白蘇維濃白酒於國際有無可取代的地位,其最備受喜愛及最令人熟悉的便是豐富的芭樂風味與新鮮果香,格外適合台灣一年四季飲用。

資深釀酒師尼古拉·聖喬治( Nikolai St George)表示:「今年的更向偏柑橘和酸橙風味,這正是白蘇維濃白酒的活力和隱藏其深度的絕佳示範,在那些經典而濃郁的芳香調性之下,成熟的柑橘和微妙的白油桃與百香果間達到絕佳平衡,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餘韻,強烈建議雲霧之灣愛好者們不妨可以多珍藏幾瓶酒,過幾年後再次品嚐,將體會到不同風味及層次的美好。」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