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雲霧之灣酒莊 Cl.. > 雲霧之灣氣泡酒P.. 討論新聞知識
雲霧之灣酒莊 C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紐西蘭 雲霧之灣氣泡酒Pelorus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80 (上市定價)
容      量:750ml
製 造  商:雲霧之灣酒莊
建檔日期:2022/10/1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雲霧之灣氣泡酒精選種植於靠近酒莊溫暖多石質土壤的精選葡萄園,為氣泡酒口感上所需的成熟度和酸度平衡提供了理想條件,雲霧之灣葡萄園在果實達到理想的成熟度時進行手工採收,以80%夏多內及20%黑比諾比例釀製。所有葡萄都經過整串榨汁,靜置沉澱48小時後進行換槽。
 

發酵在不銹鋼槽中,葡萄酒也在發酵過程中進行蘋果酸乳酸轉化,酵母渣攪拌在發酵後進行來塑造質地,調和階段於九月進行,一些基酒被挑選出來成為未來的窖藏酒。十月時,於酒質當中加入了一定比例的陳年窖藏酒,接著調和階段與穩定後,葡萄酒至少帶渣釀製24個月。噴吐除渣之後,封上軟木塞之前,再添加少量的添糖液。

透過瓶中熟化兩年後,香氣爽脆且平衡,以淡雅的麥稈色與成熟柑橘的香氣暗示了夏多內的本體,香氣表現上,蘋果、檸檬與新鮮麵包的香氣相得益彰。新鮮麵包的香氣來自兩年的瓶中帶渣陳年。留在味蕾間是烘烤味、奶油般滑順與複雜度的,並由綿延不絕的堅果風味進一步提升,打造出精品級的雲霧之灣氣泡酒,酒體豐厚,質地豐富而精緻。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