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中式烈酒 > 台灣 > 馬祖酒廠 Matsu .. > 明心藍眼淚 討論新聞知識
馬祖酒廠 Matsu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馬祖酒廠 明心藍眼淚 頂級大麴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7,700 (上市定價)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9%
限      量:1177
製 造  商:馬祖酒廠
建檔日期:2023/4/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法藍瓷與馬祖酒廠跨界結合,透過設計師的創意,重新詮釋馬祖文化生態,攜手掀起一波波的馬祖收藏熱!法藍瓷陳立恆總裁表示:「過去兩年間,年輕族群的品酒與收藏眼光愈來愈好,前幾代的馬酒與法藍瓷作品都銷售一空!」因此今年,馬祖酒廠、承釀淳與法藍瓷再度攜手,融合象徵愛情試金石的「黃魚」與「藍眼淚」的馬祖在地意象為題,以永恆瓷藝打造「明心藍眼淚」聯名限量酒,內盛裝國際金牌認證的馬祖大麴酒,期望能讓消費者永久收藏,見證世間不變之情誼。
 

承釀淳酒業董事長謝承和以馬祖在地人的角度,訴說黃魚的傳說故事。原來在過去,黃魚在馬祖隨處可見,但近年來因為愈來愈稀有,野生黃魚的身價水漲船高,可比黃金!黃魚不僅是馬祖在地的頂級珍饈,牠更是阿兵哥心中的「愛情試金石」。黃魚頭中有兩片潔白的耳石,兩片並排時,形狀恰似愛心,又稱愛心石。在馬祖服兵役期間,阿兵哥可將一片愛情石交給女友,若自己的情人石顏色潔白如初,即代表對方忠貞不二,在當服兵役期間不會變心,如同「愛情試金石」。

法藍瓷設計總監李光裕在兩次馬祖深度旅遊時,深受黃魚的愛情傳說啟發。在這瓶酒上除了有黃魚躍起,瓶蓋也可見馬祖的四鄉五島圖騰,瓶身刻劃浪濤奔騰洶湧,金水點綴藍眼淚閃閃動人。李光裕總監也分享他最精采的設計巧思,在酒瓶中空處,他將海浪圍繞成心形,如雙臂環抱,借瓷傳情達意,向每段雋永的愛情致敬!
 
相關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