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雅柏 Ardbeg Dis.. > 雅柏 厚氣 討論新聞知識
雅柏 Ardbeg Dis..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雅柏「厚氣」限量版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艾雷島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
製 造  商:雅柏 Ardbeg
建檔日期:2023/5/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雅柏2023年推出的全新限量酒款 - 「厚氣(Heavy Vapours)」即是受到了去年推出的圖像小說 - 「Planet Ardbeg(雅柏星球)」啟發,在今年化身為星際特務,挖掘「厚氣」濃郁又強烈的秘密。
2023年5月23日,厚氣將於指定通路販售,大家一起「厚氣」啦!
 

酒廠第一款不使用淨化器所蒸餾的威士忌,在此創舉之下所生產出的酒款依舊維持著雅柏威士忌在極致泥炭與花果香味無可匹敵的平衡。雅柏的首席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Bill Lumsden)在進行如此破天荒又大膽的實驗時,讓最濃郁的原酒蒸氣跳過淨化器直接凝結成酒液,經過熟成後裝瓶,打造出生猛厚重的全新雅柏酒款,其香氣強烈而芬芳,帶有淡淡的甜味,在飲入喉後湧出煤炭夾雜苦甜滋味、薄荷與小荳蔻的味道,在黑巧克力與尤加利葉的風味如雲朵般飄入前,雅柏威士忌的經典平衡便已被巧妙的換上不同的面貌。

 


繼去年推出Planet Ardbeg的圖像小説,今年雅柏酒廠攜手漫畫界的明日之星 - 來自英國的Dilraj Mann來為厚氣量身打造全新的系列故事,其描述特務46 (又稱 Jackie Thomson, 雅柏遊客中心經理暨雅柏委員會主席)發現雅柏酒廠瀰漫著一股神秘的厚氣煙霧,這位深具膽識的星際特務將攜手Shortie (雅柏酒廠吉祥物)一起調查找出煙霧瀰漫的原因...。特務46這趟任務並不孤單,雅柏酒廠邀請全世界的威士忌愛好者與泥煤小野獸們將自己打扮成最愛的Ardbeg漫畫人物、靈魂英雄或是神話動物一起慶祝一年一度的Ardbeg Day,從Planet Ardbeg 雅柏星球的科幻世界一起進入 ‘ARDverse’ 的全新宇宙。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