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台灣 > 臺虎精釀 Taihu .. > 臺虎 生啤〈嗨〉.. 討論新聞知識
臺虎精釀 Taihu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臺虎生啤〈嗨〉多元同行限定版 5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50 (上市定價)
類      別:啤酒
產      區:台灣
容      量:500ml
酒精成份:5%
製 造  商:臺虎精釀
建檔日期:2023/11/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即將登場,從2017年至今持續以啤酒來響應性別平權的臺虎精釀,今年將首次加入同志遊行車隊,並帶著與臺灣同志遊行官方聯名的多元同行限定啤酒,以及臺虎旗下「NSFW Pizza & Coffee」 專為同志驕傲月推出象徵多元包容的彩虹甜點系Pizza來閃亮遊行!
 

臺虎從2017年起持續以啤酒來支持性別平權,推出無標籤啤酒傳遞「真愛不該貼標籤」的多元包容訊息;而今年則是與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攜手合作,以閃亮派對必備的迪斯可彩球為概念,將臺虎的經典酒款 - 生啤酒〈嗨〉換上閃亮的彩虹外衣,聯名推出「臺虎生啤酒 多元同行限定版」,七彩炫麗的限定包裝全新登場,以對各種色彩的友善包容象徵支持LGBTQ+的多元議題,來為臺灣同志遊行增添微醺的熱鬧氣氛!
 

啤酒要閃亮,餐點也有滿滿的彩虹元素!臺虎把豐富多變的披薩變成繽紛系甜點,透過旗下披薩店 NSFW Pizza & Coffee 推出「彩虹蘋果Pi披薩」!以莫扎瑞拉起司做為基底,放上新鮮蘋果搭配肉桂卡士達醬作為風味主軸,再點綴肉桂胡桃與蜂蜜後窯烤出誘人焦香,最後撒上繽紛彩虹豆,自帶彩虹的甜點系披薩就此誕生。讓我們一起用閃閃惹人愛的啤酒搭配鮮美滋味的披薩,用繽紛美味來應援同志驕傲月!

通路>>
■NT$120/罐,微風超市(復興/南山)
■NT$150/罐,臺虎啜飲室
相關新聞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