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克里尼利基 Clyn.. > 克里尼利基10年.. 討論新聞知識
克里尼利基 Cly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克里尼利基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爵士漸強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5,450 (上市定價)
年      份:10年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7.5%
製 造  商:克里尼利基 Clynelish
建檔日期:2023/11/3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系列,精選帝亞吉歐旗下8間充滿標誌性特色的酒廠,結合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文化啟發,展現威士忌過桶挑選的品味及文化之於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深刻底蘊。8支限量原酒系列集結帝亞吉歐知名酒廠的創新超凡之作包含The Singleton Of Glendullan蘇格登-格蘭杜倫、Mortlach慕赫、Lagavulin樂加維林、Talisker泰斯卡、Clynelish克里尼利基、Oban歐本,更有Glenkinchie格蘭昆奇巨獻年份最高的原廠裝瓶原酒,以及Roseisle瑰嶼的第一款公開上市酒款,如此華麗的陣容組合而成的Special Releases 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運用引人入勝的插畫結合酒廠工藝進程,交織世界文化與蘇格蘭威士忌,共譜稀世佳釀的迷人風味。

「Special Releases 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 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即將於11月磅礡登場,集結帝亞吉歐頂級酒廠的上乘之作,探索特殊過桶工藝及文化故事背景。珍稀限量的系列酒款為台灣收藏家、鑑賞家獻上稀世酒液
 

蜂蜜般甜美的低音,誘人的節奏與節拍為豐富的旋律定調。慢慢地,在一片和諧的合音中,響起了超越音階的號令。獨奏脫穎而出,以金黃、閃耀的音符攀升至無比的高度,譜成一首令人難忘的讚美詩,頌揚爵士的美好。

克里尼利基的蜂蜜風味與滑順、蜜蠟般的口感,彈奏出最甜美的旋律。如同瓶身上令人陶醉的狂野獨奏樂手,啟發此款威士忌的創作,呈現出美國經典爵士樂甜美、富有靈魂的特點。

熟成於初次充填美國橡木波本桶,吟唱著豐富的焦糖與香草辛香調性。醇厚的香氣帶出礦物和海洋的主題,之後變得更甜蜜、圓潤。以大地般穩固的基調襯托金色的旋律,在柔順、鮮明的風味中,帶有香草的甜味,豐富又強烈,隨後加入一絲鹽味,襯托飛揚的胡椒獨奏,隨之在綿長、辛香尾韻中形成平滑的漸強。

酒款包裝與Sanford Greene合作,以大膽、動態的插畫風格,結合街頭塗鴉、嘻哈、爵士與漫畫藝術,形成鮮豔和富有傳達力的插畫,尤其著重於動作場面與文化元素的表達。
 

酒桶資訊:初次充填美國橡木波本桶

外觀:清澈的金色。

香氣:醇厚、脆爽的香氣,具有極大的衝擊力。前段主要是礦物與海洋的氣味,隱約散發出蜜蠟香,令人想起徐徐海風、石灰與海鹽結晶,接著變得較甜,如同飛揚的石楠花粉,基調則是些許木質與大地的香氣,並帶點泥土氣息。最後,香氣變得更圓潤,同時有著香草軟糖的太妃糖甜味。加一點水可以使氣味更柔和。 

酒體:中等至飽滿。 

口感:非常滑順,如預期般:有著蠟質口感。紮實的風味中帶有太妃糖的甜味,之後湧現些許鹹味,很快被逐漸明顯的胡椒溫暖感包圍。加入少許的水,可以將這些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 

尾韻:悠長、柔順、辛香,餘韻是一絲椰子乾的風味。加入少許的水能讓味道更平衡,同時保有尾韻的綿長。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