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利威 The Gl.. > 格蘭利威12年200..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利威 The G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利威12年200周年限定版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80 (上市定價)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The Glenlivet
建檔日期:2024/2/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格蘭利威將於2024年推出一系列200周年限量商品,第一篇章由格蘭利威風靡全世界、跨越兩世紀經典的12年原創桶藝為基礎解構再進化,以全新酒液、全新包裝限量問世。

「12年200周年限定版」臻選100%初次填裝美國桶的全新酒液,以43%渾厚酒體創新詮釋1824年的斯佩賽經典標竿花果香。格蘭利威「12年200周年限定版」風味絲滑甜美,首先躍上鼻息的新鮮柑橘清新果香,揉合切片鳳梨的香甜,隨後捎來榛果、奶油太妃糖的甜美香氣,以及溫暖的香草氣息,最後以絲縷斯佩賽的經典優雅花香作結;入口之後,熟成多汁的洋梨、甜美的柳橙果醬,融合現刨新鮮椰絲,以及奶油杏仁餅乾的風味,帶來綿密滑順的口感。尾隨而來甜美,溫暖的木質香氣,帶來悠長深度與極致感官享受。
 

此次格蘭利威更攜手全球消費者共同編寫,網羅世界各地42個國家、400位獨立藝術家的創作,再由全球網路票選限量版包裝設計。格蘭利威「12年200周年限定版」除了身披獨家限量包裝外,更是再次獨厚台灣市場,獨家設計200周年限定提袋,只要購買200周年限定版即可獲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邀請全台品飲者一同袋上格蘭利威兩世紀的輝煌傳奇。

1. 致敬兩世紀輝煌傳奇全新力作,限量新品第一篇章
2. 100%初次裝填美國桶,43% 封藏經典花果香
3. 全球消費者共創兩百週年限定包裝,台灣專屬限量提袋

風味筆記
•香氣:躍上鼻息的新鮮柑橘清新果香,揉合切片鳳梨的香甜,隨後捎來榛果、奶油太妃糖的甜美香氣,以及溫暖的香草氣息,最後以絲縷斯佩賽的經典優雅花香作結。
•口感:熟成多汁的洋梨、甜美的柳橙果醬,融合現刨新鮮椰絲,以及奶油杏仁餅乾的風味,帶來綿密滑順的口感。
•尾韻:尾韻絲滑而甜美,溫暖的木質香氣,帶來悠長深度與極致感官享受。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