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韓國 > 藍妹 Blue Girl > 藍妹啤酒 討論新聞知識
藍妹 Blue Gir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韓國 藍妹啤酒 330ml/64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50
類      別:啤酒
主要原料:頂級黃金麥芽、最優級的啤酒花、水、酵母及玉米
產      區:韓國
容      量:330ml
酒精成份:5%
製 造  商:藍妹Blue Girl
建檔日期:2008/1/15
 

網友評價
..............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優質的進口啤酒,德國百年的釀酒技術,因為酒質好;酒色佳,所以我們用透明玻璃瓶來突顯出酒液的原色。瓶身的銀箔標籤,讓Blue Girl更有質感。麥香,甘甜不苦”超甘醇超順口” Blue Girl Beer起源於德國不萊梅的Pilsener貯藏啤酒。
有兩種玻璃瓶裝,330ml和640ml,以及一種罐裝330ml。
330 ml瓶裝—建議售價:120~200元(Pub)
640 ml瓶裝—建議售價:150~200元(Pub)

    在西元1800年間,為了服務當時派駐中國青島的德國軍隊及其眷屬,Blue Girl Beer由德國遠渡至中國販售,已有兩百年之久。西元1906年,捷成國際洋行正式成為Blue Girl Beer的製造銷售商。

      在今日,無論是香港、澳門,以及大陸,處處可見Blue Girl Beer。而2006年七月,Blue Girl Beer已於台灣重新上市。
      今時今日,在香港,Blue Girl Beer是市佔率第一名的啤酒!遠超過排名第二的San Miguel以及第三的Carlsberg。在香港,無論是中、西式餐廳,或者是夜總會,酒吧等,都是Blue Girl Beer銷售履創佳績的場所。
相關新聞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抹茶控請注意 全新「宇治抹茶系列」療癒你身心靈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