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蝶矢梅酒 CHOYA > CHOYA傳統梅酒 討論新聞知識
蝶矢梅酒 CHOY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日本 蝶矢CHOYA傳統梅酒 7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799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日本青梅、釀造酒、砂糖
產      區:日本
容      量:700 ml
酒精成份:15 %
製 造  商:日本蝶矢梅酒株式會社
建檔日期:2008/1/23
 

網友評價
梅香及稍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尤其是有... [詳全文]
有名的梅酒 ~~ 好喝 ~... [詳全文]
飯後一杯酒.助消化..試試吧..好酒...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
簡介
加入好友
梅子的酸性是所有果實中最出類拔萃的,梅酸主要是由檸檬酸和其他各種有機酸組合而成,可 以減少疲勞感,促進食慾並具有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消化的良好作用。持續飲用還有助於養顏美容、青春永駐,極適合全家人一起飲用,對健康助益多多。

   梅酒有許多飲用方法,可以加冰水、冰塊 (1:1) 或刨冰清涼享用;亦可加蘇打或蘋果西打暢快有勁;冬天時可以1:1的比例和熱水沖兌溫熱飲用;甚至可拿來調製雞尾酒。變化多多,隨消費者喜好輕鬆享用。

   CHOYA梅酒是由日本蝶矢洋酒釀造株式會社出品,該酒廠有80年造酒經驗,是當今日本最專業、最大的梅酒製造公司,所產各式高品質梅酒數十種風行全日本及世界。而CHOYA蝶矢公司釀造的梅酒是精心挑選品質最好的和歌山紀州梅,尤以南高梅為最,顆粒大,色澤紅潤,果肉飽滿,是製造梅酒的最佳材料。

     此外,CHOYA梅酒是以白蘭地釀製,浸泡期達三年,甚至十二年,散發出濃厚的梅酒香,其品質絕非其他梅子品質不佳、釀造期短、或添加香料的低價梅酒所能比擬。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7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