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黑白狗 Black&Wh.. > 黑白狗 調和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黑白狗 Black&W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黑白狗 調和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463
建議售價:新台幣$540
類      別: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黑白狗Black&White
建檔日期:2008/1/25
 

網友評價
口味偏辣,剛喝過不久,但記憶不深。 但... [詳全文]
普飲沒負擔, 拿來加冰塊和可樂會有淡淡的... [詳全文]
這支酒感覺比啤酒更適合拿來拼酒~...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9)
簡介
加入好友
Black&White威士忌由釀酒大師精選35種上等麥芽和穀物威士忌調和而成,其中來自Dalwhinnie,Clynelish and Glendullan出產的威士忌是Black&White威士忌的核心原料,他們共同形成了Black&White的獨特風味,創造出非同一般蘇格蘭威士忌的滋味,相較於其他品牌蘇格蘭威士忌,口味更佳清爽、甘甜,香味也更為獨特芬芳。

1884年 Black&White威士忌由James Buchanan詹姆士布坎南先生首創,它是十九世紀世界三大威士忌釀酒世家之一。
1885年 受邀成為英國議會眾議院指定威士忌供應商(這個契約已執行至今122年未曾間斷過)。
1899年 獲英國皇室欽點,為維多利亞女皇和威爾斯王子指定威士忌品牌 。

1904年 Black&White威士忌最初上市時以黑瓶白標出售,這樣的包裝使它顯得與眾不同,自1904年起,開始正式採用這個名字 ,並成為主流。

1906年 詹姆士布坎南在參加一次名犬展後,創造出兩只蘇格蘭高地小豬犬品牌形象,在 1906年正式註冊,並流傳至今,並風靡全球。

1925年 Buchanan's家族和Walker's家族合併了Dewar's家族,1938年Black&White威士忌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威士忌出口商。

1983年 Black&White威士忌改變傳統形象,重新包裝,帶給消費者如產品一般清爽自然感覺。
1997年 全球領先的洋酒集團帝亞吉歐成立(DIAGEO),Black&White威士忌從此開始更迅速的拓展全球市場,Black&White威士忌採用蘇格蘭麥芽最佳產區的優質麥芽,1884年的蒸餾器依然在使用,所有Black&White威士忌仍然在百年前的原產地生產,依然遵循精緻的傳統工藝。

今天,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的顧客都在享用Black&White威士忌,它的優良血統使之依然處於極品蘇格蘭威士忌的行列,並成為同業競爭者中的翹楚。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