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紳藍 Prime Blue > 紳藍17年 討論新聞知識
紳藍 Prime Blu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紳藍17年 純麥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185
建議售價:新台幣$1,290
類      別:純麥威士忌
年      份:17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Morrison Bowmore Distillers Limited
建檔日期:2007/9/30
 

網友評價
比12年好多了,可是就少了那個風味... [詳全文]
果香與花香濃郁, 煙燻味平平, 而奶油味...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2)
簡介
加入好友
       紳藍17年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僅使用蘇格蘭地區內最好的純麥原酒,完美結合多種經長時間熟成的單一麥芽原酒。紳藍17年未調入任何的穀類原酒,且使用的任一種純麥原酒至少都在橡木桶中熟成超過17個年頭,運用如同藝術境界般的蒸餾技術,使其表現出最完美、平衡的口感風味,成就出紳藍17年的與眾不同。

       輕聞紳藍17年,可感受到濃郁的氣氛中混著香甜葡萄乾、帶有奶油香的香草及甜蜜果香的自然氣息。再細聞其中,肉桂及白檀的木系香也微妙的被釋出。

       細一抹紳藍17年,馥郁的味覺中含有太妃糖及熱帶果香,這種豐富的口感引出純麥威士忌特具的潤澤與美妙,並在口中迴盪不已,留下最醇和、圓潤的味覺記憶。

       除在品質與口感上的不凡外,在瓶型與外裝上更帶給您前所未有的線型、色系的完美、平衡。這種驚異的工藝技術表現更堪稱是紳藍獨有的視覺美學。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