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俾斯麥酒廠 Koum.. > 俾斯麥黑啤酒 討論新聞知識
俾斯麥酒廠 Koum..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德國 俾斯麥 大麥黑啤酒 5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10
類      別:黑麥啤酒
主要原料:黑麥、啤酒花、礦泉水、酵母(不含任何其他天然或化學添加物)
產      區:德國圖林根區
容      量:500ml
酒精成份:4.8%
製 造  商:Bitburger Braugruppe
建檔日期:2008/5/12
 

網友評價
好喝細緻... [詳全文]
大口一杯..會更感覺他的順..好喝.....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2)
簡介
加入好友

商品特色:
俾斯麥黑啤酒在德國享有魔術啤酒之稱號(Magisches Bier)德國歷史上最具影響力之鐵血宰相胚斯麥生平最愛喝的啤酒,就是俾斯麥大麥黑啤酒,因此人人稱之為俾斯麥。
德國Thuringia圖林根最大且現代化的啤酒廠,也是德國黑啤酒市場銷售領導者。也別於一般之黑啤酒,其最大特色在於它並非只是烘烤製成。而俾斯麥黑啤酒精心挑選黑麥,獨特的藝術完美結合出細膩香氣,所製成百年傳統美味。

20130102_1734.jpg

德國歷史上最具影響力之鐵血宰相俾斯麥生平最愛喝的啤酒,就Köstritzer。因此人人稱之為俾斯麥黑啤酒(據考,德國著名之文學家歌德與席勒也是此啤酒的愛好者)。一般市面上的黑啤酒,均由小麥和大麥直接進行相當程度之烘烤後,賦予深色之色澤;程度淺的稱為深色啤酒(Dark Beer),程度深的則稱為黑啤酒,Köstritzer之所以順口不刺激而廣受歡迎,正因其原料是道地的黑色大麥,遵循古法並結合工藝科技釀造。它濃郁甘醇、美味可口,甚至打破一般人對啤酒的思維。

20130104_1733_500_1.jpg

相關新聞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醉預告「梅酒蘇打」風味4月中登台! ... [詳全文]
家樂福春季Wine Fair醇酒節 推薦近300款好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