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荷蘭 > 艾氛酒廠 Effen > 黑櫻桃香草 討論新聞知識
艾氛酒廠 Effen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荷蘭 艾氛 黑櫻桃香草 伏特加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50
類      別:伏特加
主要原料:北荷蘭頂級的小麥
產      區:荷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35%
蒸餾次數:5 次
製 造  商:進口商─Barton Brand
建檔日期:2008/7/1
 

網友評價
凍飲時,一股醃漬櫻桃香氣(有點類似杏仁味...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EFFEN為來自荷蘭的進口奢華伏特加,艾氛品牌名稱源於荷蘭語EFFEN,其原意是柔順(smooth),圓潤(even),平衡(balanced)的意思。
      艾氛伏特加使用北荷蘭頂級的小麥作為主要原料,(而不是玉米、裸麥、葡萄、馬鈴薯或大豆穀類),加上優質泉水做為原料,加入100%天然櫻桃與香草製造,無其他添加物與防腐劑,因為頂級小麥形成純淨澱粉外,包含低成分的油脂和脂肪酸,這也是艾氛伏特加品嚐起來如此平衡與順口的主要原因。

 

     艾氛伏特加不同於一般伏特加以木炭過濾,特別採用泥煤來進行過濾,更能將雜質與意味過濾消除,確保艾氛伏特加之純度與淨度,低溫連續蒸餾五次,經過低溫蒸餾此種特殊蒸餾法,可消除一般伏特加中焦糖化反應的苦澀味,創造出艾氛伏特加獨特柔順、平滑之口感。
EFFEN Vodka全程在荷蘭製造,手工裝瓶,玻璃瓶外包裹著一層橡膠,不僅在功能上有恆溫效果,喜好凍飲的消費者更能感受橡膠包覆瓶身所帶來防滑、保冰的功能性,視覺上也使艾氛顯得格外奢華,藉此更創造EFFEN成為時尚、低調奢華的高價位品牌•

 

     EFFEN Vodka艾氛伏特加的獨特根據視覺感官及整體呈現之時尚風格結合,將EFFEN Vodka定位為香水伏特加。
EFFEN Vodka ─ 香水Vodka的特色:香水Vodka傳遞香味可分三階段:前味(first note)、中味(middle note)、後味(base note)
     *前味:最易揮發的味道。伏特加最易散發的味道是嗅時的酒味。靠近EFFEN vodka,會聞到清淡柔和的酒精味道,不會覺得嗆辣、不過度刺激嗅覺。
     *中味:濃郁的主要味道。EFFEN vodka 慢慢進入口中後,酒液微微發熱的刺激口中各部位,一股清新的草本香氣同時在口中漸漸擴散。
     *後味:入喉後的真正味道。EFFEN Vodka 漸漸滑入食道後,熱流也隨之竄起,香草香味逐漸從喉嚨散發出來,持續不間斷。相較劣質伏特加的濃郁刺鼻味,EFFEN Vodka反而讓人覺得輕微的酒味是伏特加應有的特色。
     艾氛伏特加除柔順的原味外,另有一口味為「Effen black cherry艾氛黑櫻桃香草」,它則是獨特混合天然黑櫻桃與香草的一種伏特加。來自德國的黑櫻桃作為主要味道配合著香草創造出平穩、香甜的感受。由於黑櫻桃香草口感非常平順,所以該口味適合直接純飲,但也可調和其他香氣展現出另外不同風味。

相關新聞
絕對伏特加在中國推橙皮口味 專為亞洲市場打造 ... [詳全文]
家庭調酒超簡單 絕對伏特加發佈蜂蜜風味新品 ... [詳全文]
絕對伏特加與Olly Alexander合作推出限量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