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墨西哥 > 培恩酒廠 Patron > 培恩XO咖啡 利口酒 討論新聞知識
培恩酒廠 Patro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墨西哥 培恩XO咖啡 利口酒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075
建議售價:新台幣$1,100
類      別:龍舌蘭
主要原料:龍舌蘭
產      區:墨西哥Jalicso高地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35%
製 造  商:培恩
建檔日期:2008/7/16
 

網友評價
好喝... [詳全文]
超級好喝的 女性朋友一定很愛此款調... [詳全文]
想喝咖啡又想好睡的朋友,這就是福音啦!!...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0)
簡介
加入好友
Patron製作過程的每一個步驟都是用細膩完美的手工完成- 從在墨西哥Jalicso高地採收特級的龍舌蘭植物到百年相傳的蒸餾方式,每一瓶的標籤,包裝與最後的品質檢查,都是由墨西哥工廠中數以百計的工人慢慢的經由手工完成。 培恩XO咖啡利口酒是款獨特的利口酒,以頂級培恩銀樽龍舌蘭酒及純粹天然的Arabica頂級咖啡調合。口感甘美,並帶有巧克力及香草香氣。培恩XO咖啡利口酒是完美的頂級調酒基酒,或可做為美味獨特的甜點裝飾。

帶有咖啡香的”甘醇”口味,不像大多數低酒精濃度咖啡利口酒那樣甜膩.較高的酒精度數可以帶出純粹咖啡精華和XO精緻龍舌蘭風味.產品中的糖份始終保持在最能為接受的範圍內,將其作為雞尾酒,高檔利口酒或搭配餐點,是最佳的飲用方式之一。

Café Royal皇室咖啡
• 1½ oz 培恩XO咖啡利口酒
• 現煮濃咖啡
• 鮮奶油
• 可可粉裝飾點綴

調製方法:
將培恩XO咖啡利口酒加入溫過的咖啡杯中加入1吋高的咖啡,並在上頭舖上鮮奶油,以可可粉做裝飾點綴。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