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中式烈酒 > 台灣 > 八八坑道 > 名景禮盒 討論新聞知識
八八坑道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八八坑道 名景禮盒 5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00
類      別:高梁酒
主要原料:高梁
產      區:馬祖
容      量:0.5公升
酒精成份:45%
製 造  商:八八坑道
建檔日期:2008/8/4
 

網友評價
這瓶酒是在7-11打對折出清時候買的,所... [詳全文]
好喝... [詳全文]
唉唷~本土出產~自己人好歹要支持一下 ...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4)
簡介
加入好友

八八坑道推出日月潭、阿里山、女王頭、太魯閣等地名景禮盒產品特色:嚴選素材,限定釀造,再經窖藏陳放,呈現醇厚夠勁的口感。精心挑選具台灣窖藏之美的風景名勝日月潭作包裝設計,名酒搭配名景,更具送禮及收藏價值。

 
八八坑道日月潭名景禮盒
 
八八坑道阿里山名景禮盒
 

八八坑道太魯閣名景禮盒

 

八八坑道女王頭名景禮盒

     「八八坑道」於民國63年開鑿完成,迄今已30餘年,全長三百餘公尺,當年因適逢蔣介石總統88歲,故命名為「八八坑道」。「八八坑道」原為戰備坑道,但因獨特的經緯度與溫溼度地理環境,坑道內夏天十分陰涼潮濕,冬天卻特別溫暖乾燥,加上花崗岩結構堅實無比,十分適合儲存原酒,儼然是一座渾然天成的絕佳藏酒窖。

      多年來,「八八坑道」內窖藏無數次蒸餾過程中最優質的精華原酒,歷經時間與空間的自然醞釀與激盪淬煉,讓酒中的酸、酯、醇等物質,熟陳昇華,呈現出醇厚內斂、完美平衡的極致口感與風味。「八八坑道」高粱酒的名牌命名,就是要突顯高梁酒經過「窖藏」的產品優勢。

 

八八坑道嚴選高粱、精心蒸釀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擷取蒸餾的原酒精華,經過完善的窖藏陳釀過程。
八八坑道完善的窖藏陳釀過程,獨特之處有八:包含溫溼得宜分類入庫陶缸儲酒揮發融合酯化生香平衡穩定原酒混配二次窖藏
溫溼得宜:窖藏的環境很重要,經緯度、地質、氣候都會影響窖藏環境的溫溼度。原酒在溫溼度得宜、且一年四季恆溫恆溼的儲酒環境下,自然的陳年老熟,不受外界任何干擾,酒質能更進一步淬煉昇華。
分類入庫:由於季節氣候不同,自然釀造發酵、蒸餾出來的原酒,其風格、特色也每批不同,需要有豐富經驗的釀酒大師與品酒專家,先將每批原酒加以分類,再入庫窖藏。
陶缸儲酒:陶缸在燒製過程中,吸收了遠紅外線的能量,特別適合用來儲酒老熟;再加上陶缸因具有毛細孔,透氣性好,能讓陶缸中的原酒分子和陶缸外的優良儲酒環境交流互動。
揮發融合:經過完善的窖藏陳釀,原酒中本來較刺激、揮發性較大的成分,會隨時間自然揮發,且留下來的分子會越來越緊密融合,口感也就越來越醇和。
酯化生香:酯是酒的香氣物質。經過完善的窖藏陳釀,原酒中酸與醇的成分會逐漸化成酯,形成了豐富的香氣物質,讓原酒的風味更好。
平衡穩定:經過完善的窖藏陳釀,除了酯化作用,原酒中的酸、酯、醛、醇等物質還會進行各種激盪融合,讓酒體達到更完美的平衡。
原酒混配:不同季節釀造蒸餾、分類儲藏的原酒,經過完善的窖藏陳釀,再將這些不同風格特色的原酒,按特定配方比例調和。
二次窖藏:這些不同風格的原酒,按特定配方比例調和後,還要再經過一段時間窖藏,讓不同原酒充分的融合。
唯有經過完善的窖藏陳釀,才能呈現剛中帶柔、甘醇勁爽的絕佳口感,這正是八八坑道系列商品與眾不同之處。

相關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民主歷程你我見證 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酒 ... [詳全文]
昇恆昌與金門酒廠攜手推出金酒時光窖藏原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