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台灣 > 玉泉 > 玉泉洋蔥紅葡萄酒 討論新聞知識
玉泉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玉泉洋蔥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00
類      別:紅葡萄酒
主要原料:葡萄、洋蔥
產      區:台灣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0.5%
製 造  商: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南投酒廠)
建檔日期:2008/8/5
 

網友評價
剛喝時有一股生洋蔥嗆辣的氣味,口感個人並... [詳全文]
對身體好的酒..值得推廣.....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2)
簡介
加入好友
    日本極為風行的洋蔥紅酒(夕マネギワイン),流傳甚廣之神奇養生功能,台灣菸酒響應 樂活養生,全新推出「玉泉洋蔥紅酒」,再造驚人風味。通常推薦給入門紅酒者,美洛(Merlot)葡萄品種,淺淺梅李的輕柔香氣,滑潤順口同時 去除苦澀滋味,更為頂級美酒混合的要素,溫和淡雅的迷人果香,成就微妙口感。

     台灣以屏東縣的洋蔥最為著名,因擁有充分的陽光,生長過高時,強勁的落山風將莖折斷, 水分與養分皆保留於根球,不僅顆粒碩大、質地堅實,更擁有鮮美的滋味。洋蔥更被西方喻 為 「根中的玫瑰」,含有其他蔬菜不及的營養成分,獨特的激嗆風味中繚繞甘甜的爽口印象,蘊含養生之道,更被喻為最優秀的「春膳料理」。
     由一顆顆紫紅精緻的美洛紅葡萄釀製而成,圓潤滑順的入喉口感,成就頂極紅酒無可媲美的舌尖饗宴。深受東北季風影響的屏東車城黃洋蔥,甘甜勾動味蕾,佳餚盛宴的清脆細緻口感,高品質與穩定風味,遠近馳名。「玉泉洋蔥紅酒」免除剝切淚流與浸釀的繁瑣,精選甜醇「美洛(Merlot)」紅酒與最優秀 「春膳料理」美譽之特級洋蔥,經由獨特釀製技術,達到雙重養生融合之極致享受,再造驚人風味 及顛覆口舌衝擊絕佳幸福話題。
 

上市日期 97年03月10日
有效期限 3年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