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百富 Balvenie > 百富1975年份 討論新聞知識
百富 Balveni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百富1975年份單一純麥酒桶裝瓶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45,00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1975年份 - 2004裝瓶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Speyside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7.3%
限      量:216瓶 (台灣)
製 造  商:Dufftown, Banfishire, Scotland
建檔日期:2009/8/2
 

網友評價
粉不錯的珍藏酒值得推薦... [詳全文]
好酒一枚...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2)
簡介
加入好友
全球景氣低迷,每個人的荷包頓時縮水,想要抗跌可要動動腦筋。通常在通膨時代,金融市場不景氣,許多投資客會轉為收藏名酒,以台灣行情最好的單一純麥來看,只要具稀有性,1年增值幅度都可以達10~15%。
untitled1.jpg

裝瓶後僅餘216瓶供台灣單一純麥威士忌同好享用


事實上,在M型社會下,台灣酒品市場,對優質酒的需求的確越來越大,「單一純麥」更成為高價酒收藏者的最愛。為了順應這樣的潮流,多年來,百富(Balvenie)酒廠推出許多珍稀佳釀,不過針對台灣消費者量身訂作卻是第一樁。

這支專饗台灣威士忌同好的百富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四萬五千元的「百富(Balvenie)1975年份單一酒桶裝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取自珍稀原酒-西元1975年份單一酒桶珍稀年份威士忌,為台灣首次獲得Balvenie酒廠配銷專屬橡木桶裝瓶威士忌 。
ppp.jpg

由Balvenie麥芽威士忌大師David Stewart親自挑選,在蘇格蘭Speyside Balvenie酒廠貯放陳年逾30年,編號15354號傳統歐洲橡木酒桶,在2008年4月在酒精強度47.3% ABV裝瓶,對喜愛收藏珍稀好酒的酒迷來說,絕對值得期待。

通常如此高齡陳年威士忌,酒桶中貯放的酒液都已蒸發過半。然而,此桶酒自西元1975年以來,即在酒廠倉儲管理人員的悉心照料下,隨著酒齡提升,酒液還是漸漸穿過木桶蒸發,就是所謂「天使的分享」。這桶酒的天使分享份額達33%,因此裝瓶後僅餘216瓶供台灣單一純麥威士忌同好享用。

32年熟成歲月,賦予編號15354號酒桶威士忌完滿的豐潤甘美風味。Balvenie麥芽威士忌大師David Stewart曾對威士忌的熟成品評道:「每一個橡木桶對熟成中的酒液影響都極為不同。或許外界看來覺得無甚差異,但事實上,沒有兩桶酒是百分之百相似的,這使得編號15354號Balvenie酒桶的裝瓶,產生真正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威士忌。」

「百富(Balvenie)1975年份單一酒桶裝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是一款融合花香、果香、辛辣味勻稱調和的豐富錯綜複雜香味—包含柑橘、新鮮櫻桃、杏仁糖、肉桂和微量五香。口感展現濃郁水果、香辛橡木、蜂蜜和微妙單寧的感官交錯。風味流動,從甜香草、至乾果(葡萄乾、杏子),餘韻留香,悠長持久,隱約蘊含軟皮革和菸葉之感,爽脆的乾橡木味徘徊不絕。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