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百富 Balvenie > 百富17年 討論新聞知識
百富 Balveni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百富17年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95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17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Speyside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Dufftown Banfishire Scotland
建檔日期:2009/10/9
 

網友評價
有人知道這款酒到那裡買嗎?... [詳全文]
好酒一枚... [詳全文]
很香的香蕉跟橡木的氣味,味道非常香甜可口...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4)
簡介
加入好友

Balvenie威士忌大師David Stewart,擅長在最後熟成階段,使用潤飾(Finish)步驟,讓威士忌呈現不同的風韻而出名。

 
BalvenieRumCask1009.jpg

David Stewart又有新的作品,精心製作了充滿熱帶風情限量版新品


百富麥芽威士忌大師David Stewart又有新的作品,這回精心製作了一款充滿熱帶風情限量版新品-「百富17年蘭姆桶(Balvenie 17 Year Old RumCask)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此產品的呈現,讓現有「百富單一純麥」產品系列,更增添一款生力軍。

第二次熟成 始於牙買加蘭姆桶運送過程「百富17年蘭姆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經過兩次熟成手續,先在傳統威士忌橡木桶中熟成,再經過蘭姆酒桶第二階段熟成潤飾。

在傳統橡木桶熟成時,賦予原酒特有的香草味;而在蘭姆酒桶的第二次陳年熟成,則讓這款酒增添濃郁、溫暖、和香氣等更深化的熱帶風情。

這樣的過程,讓人不禁喚起牙買加熱帶島嶼的熱情洋溢,一種陽光普照、海風吹襲的清涼、甘蔗成長熱帶地區的溫暖感--是一種帶著強烈花果香,及微妙辛辣的甜美,全都融合在柔和、如絲綢般的橡木清香中。

David Stewart堅信,這支限量威士忌將成為威士忌愛好者的年度盛事。他在Speyside溫度達攝氏14度(相較於牙買加的攝氏28度高溫)時評道:「這才是我們第二次進行在蘭姆酒桶熟成Balvenie的試驗。這支甜美而強烈的17年份威士忌,就是極令人可喜的成就。」

此款酒初聞在香氣表現上,帶著強烈熱帶花果的芳香。柑橘皮、薰衣草、椰子和一絲研磨堅果油的氣息陸續呈現;口感上則甜美而出色,除了Balvenie專屬的蜂蜜、香草特色出現外,也夾雜著精緻、新鮮水果、和微妙香料感,這些全都包覆在和緩、如絲一般的橡木香氛中,而入喉後,酒液緩緩釋出極平順,悠長持久的最後餘韻。

「百富17年蘭姆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每瓶新台幣3,950元,酒精強度43%。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