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雅柏 Ardbeg Dis.. > 阿貝.漩渦 討論新聞知識
雅柏 Ardbeg Dis..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阿貝漩渦單一純麥 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200
年      份:10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Islay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7.1%
製 造  商:Ardbeg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09/11/10
 

網友評價
到海邊度假屋開一瓶很有氣氛~吹著海風聞著... [詳全文]
充滿層次感的風味,還有跟隨在泥煤、煙燻後... [詳全文]
超好喝,太有個性了。...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2)
簡介
加入好友
Corryvreckan是歐洲最大,也是全球第二大的漩渦。它位於艾雷島(Islay)與吉拉島(Jura)附近的海布里群島(Hebridean Isles),靠近蘇格蘭西岸。
Background-2.jpg

在塞爾提克(Celtic)神話與傳說中非常著名,瀰漫著原始、富有吸引力的力量,回應著雅柏的強大而桀傲不馴的氣質,是所有艾雷島威士忌中最富有泥煤味、煙燻味與最繁複的威士忌。

酒廠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Dr. Bill Lumsden)解釋,「我們從1999年開始實驗,並持續進行至今,我們將部份雅柏原酒置於法國橡木桶中,並於艾雷島上緩慢地熟成。Corryvreckan具有令人迷惑的性格,在熟成中醞釀出具有誘人的辛香、奢渥的水果甜蜜調性。」

雅柏品牌總監漢米托瑞(Hamish Torrie)補充說,「我們在2008年釋出5000瓶Corryvreckan供預飲,在我們忠實的酒迷俱樂部『雅柏委員會』(Ardbeg Committee),獲得了熱烈迴響。他們強大而正面的回應帶給我們鼓舞,決定將Corryvreckan加入成為雅柏系列中一支酒款。」
Background-1.jpg

Ardbeg Corryvreckan  雅柏漩渦 品酒賞析
ABV: 57.1%酒精濃度 / 非冷凝過濾
色澤: 深邃的琥珀色

香味: 誘人感官的、綿密、強大的。
輕搖酒杯,深吸一口,沈浸入焦油繩與木餾油的漩渦。當你臣服於這股力量,漫淹而上的是如蠟般黑巧克力、黑醋栗與黑砂糖的碰撞,緊接著是梅、櫻桃和帶有大地氣息的赤松味。

加了水,以辣胡椒抹過的牛排表面,襯有煙燻培根、丁香和藍莓。一股混著糖蜜、薄荷腦和辣醬的令人暈醉的芬芳湧現。

品飲: 第一口是深邃的、帶胡椒口感與如海藻般的爽脆與嚼勁。再浸淫得更深,便有充盈了滿口的濃縮咖啡味,馥郁的深色果香(黑醋栗、藍莓與櫻桃)與八角茴香瀰漫著。

尾韻: 悠長、深邃、強大的力道持久不散,尾韻富有黑焦油咖啡、裹了櫻桃的巧克力和黑胡椒的回甘,Corryvreckan所帶來的神秘與大膽旅程的記憶,縈繞不去。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