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傑 Glenmora.. > 格蘭傑PX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傑 Glenmor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傑PX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800
類      別:單一純麥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高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
限      量:2010限量款(Private Collection), 全省30打
製 造  商:格蘭傑酒廠
建檔日期:2010/9/21
 

網友評價
值得品嚐,難怪這支價格國外飆漲破萬元,私... [詳全文]
值得品嚐... [詳全文]
格蘭傑中很有特色的酒款...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8)
簡介
加入好友

第一印象是黑巧克力、風乾葡萄乾、糖蜜、德麥芽拉拉蔗糖(金砂糖)。接著浮現的香氣則是熱巧克力與重咖啡混合,再加上一匙蜂蜜與整碗烘焙過杏仁的,所調和出的濃冽芳香。濃厚的芳香,充盈整個口中,口感與挑動人味蕾的糖漿、帶有嚼勁與賦予整個口中透有暖意的烘焙感等效果達成平衡。尾韻:蜜甜太妃、風乾葡萄乾與糖漬蜜棗所帶來的深邃、豐厚的尾韻。

2802015479.jpg
格蘭傑全新的私藏(Private Collection)系列,是由獲獎無數的格蘭傑威士忌釀酒團隊所打造一系列非常限量的酒款。而格蘭傑Sonnalta PX則是此私藏系列的首支美味佳釀。

格蘭傑Sonnalta PX,取名自蓋爾語,Sonnalta的原意為「慷慨」。PX (Pedro Ximenez)是來自於西班牙南端Jerez的雪莉酒桶,在PX頂級雪莉酒桶中進行額外的窖藏陳釀後,乃賦予Sonnalta PX優雅的果香與繁複的花香風味。

格蘭傑酒廠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評論,「格蘭傑Sonnalta PX是一支擁有不凡豐厚、深沈且極端誘人的麥芽威士忌。我每年前往西班牙兩次,就是為了找尋最好的PX橡木桶,以與我們從美國買來的主要的波本桶作搭配」。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