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波摩 Bowmore > 波摩艾雷40年 討論新聞知識
波摩 Bowmor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波摩艾雷40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40,000
類      別:單一純麥
主要原料:大麥
葡萄種類:蘇格蘭
產      區:艾雷島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4.8%
製 造  商:波摩酒廠
建檔日期:2010/12/28
 

網友評價
酒中極品...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蘇格蘭波摩40年艾雷單一純麥威士忌由酒廠經理與專業團隊引取歷經高山岩層細膩過濾的純淨Laggan河水,運用當地富含之優質泥煤燻烤麥芽,再精心挑選最完美獨特的原酒,注入最優質的編號2161北美波本桶,西元1969年3月29日起於波摩低於海平面的傳奇一號酒窖開始沉睡、緩慢熟成。

40年間歷經海浪拍打與大西洋海風吹拂,淬鍊出這款波摩最具代表性的高年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為與此款鉅作歷史悠久、足堪傳世珍藏的偉大特值相襯,波摩酒廠敦請蘇格蘭著名玻璃工匠Brodie Nairn、Nichola Burns為全球限量53瓶蘇格蘭波摩40年艾雷單一純麥威士忌逐一手工吹製瓶身,突出搶眼的外型大氣呈現艾雷島崎嶇岩岸經狂野浪潮激盪拍打的傳神意象。

瓶瓶俱為工藝的極致表現;蘇格蘭最具有聲望的珠寶商 Hamilton and Inches 則為瓶身精製華麗細緻的純銀酒塞與頸圈,再以巧奪天工的細膩雕工於純銀頸圈縷刻古老的原酒故事、正面瓶身刻印波摩品牌,最後再切割堅硬獨特的高級沉黑板岩作為酒瓶底座──無可比擬的精工打造,讓此款作品除了擁有至高酒質,其本身造型更足與藝術品相提並論!附於盒中的精緻手冊詳細描述了多位工藝大師如何攜手打造這款蘇格蘭無人出其右的獨特瓶身,值得一讀。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