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傑 Glenmora.. > 格蘭傑 稀印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傑 Glenmor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傑 稀印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4,800
類      別:單一純麥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高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 未經冷凝過濾
製 造  商:格蘭傑酒廠
建檔日期:2011/2/8
 

網友評價
…………………………細細品味,它的純粹。... [詳全文]
000000000001讚ˋ~~~~~~... [詳全文]
珍貴...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7)
簡介
加入好友
格蘭傑‧稀印(Glenmorangie Signet)不同於以往所推出的頂級佳釀,「格蘭傑‧稀印」打破了威士忌釀造的傳統方式,為威士忌歷史開創新頁。格蘭傑酒廠總釀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Dr. Bill Lumsden)與製酒師瑞秋‧巴瑞(Rachel Barrie),被尊崇為全球威士忌界的頂尖專家。
122203.jpg

格蘭傑‧稀印是格蘭傑酒廠最珍稀與最陳年的威士忌的結合。以稀有珍貴的成分釀造而成,包括重度烘焙的「巧克力」大麥芽,它能帶給酒極致的深度與精緻。以未經冷凝過濾方式釀造,有46%的酒精濃度,這樣的做法有助於將豐富的原酒口感保留在此佳釀中。以獨家的橡木桶熟成,這是專為格蘭傑的精確需求所打造與設計的。所得到的結果是頂尖的風味與綿延不絕的細滑絲絨口感。
122207.jpg

格蘭傑總釀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這麼評論著:格蘭傑‧稀印以獨一無二的製作過程,對於喜愛有個性與深度的飲用者來說,它將吸引所有喜愛完整且深厚的頂級佳釀的品飲者。我們只是回到威士忌釀造的第一條手則—所有的元素,所有的成分,都被鄭重考量、挑選與取得。」

具有頂級奢華質感的包裝與瓶身融合了對黑暗意涵之暗示,極具設計感的瓶身用顏色作為標誌,隱隱透露出深琥珀的酒液,充滿了原創性與獨特風格。

關於比爾‧梁思敦博士和瑞秋巴瑞—「格蘭傑‧稀印」的創造者比爾‧梁思敦博士—他以獲得眾多獎項和榮譽樹立了個人典範,他是威士忌界的權威。2007年梁思敦博士獲頒為「年度全球威士忌大使」與「年度蘇格蘭釀造大師」。此外,他亦於2006年與2001年獲得Malt Advocate雜誌頒發的「年度威士忌業界領導人」,在在顯示出他已被視為世界上最博學與最有前瞻性的釀酒者。
相關新聞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原酒升級,高強度重雪莉獨獻台灣 ... [詳全文]
紅馥發行伊比利亞第二款Cuatro Barriles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