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英國 > 英人牌酒廠 Beef.. > 英人牌 討論新聞知識
英人牌酒廠 Beef..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英國 英人牌 琴酒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424
建議售價:新台幣$450
類      別:琴酒
主要原料:穀物,杜松子,柑橘果皮
產      區:英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蒸餾次數:二次蒸餾
建檔日期:2007/9/30
 

網友評價
我都拿來調汽水!!烤肉蠻適合喝的!!~~... [詳全文]
我都拿來調可樂+葡萄柚,很好喝。跟家人聚... [詳全文]
c/p值算不錯了...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3)
簡介
加入好友
        英人牌琴酒其主要原料為穀物,杜松子,柑橘果皮。琴酒是一種極具清香而與眾不同的烈酒,不同品牌可能會擁有極大不同的風味。然而造成不同風味的因素除了於淨化的麥芽酒內加入杜松子外,不同的酒廠還會加入不同的香料。而高級的琴酒會經過二次蒸餾的程序。BEEFEATER不但經過雙重蒸餾以外更在專業釀酒師-Desmond Payne,細膩的混合下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英人牌琴酒。


獎章:
2007酒類鑒賞協會 英人乾琴酒國際鑒賞烈酒金牌
2007酒類鑒賞協會 英人酸橙琴酒國際鑒賞烈酒金牌
2004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優質琴酒獎章
2003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優質琴酒獎章
1999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優質琴酒獎章


       琴酒(英文:Gin,荷文:Jenever,也可譯為金酒)是一種以穀物為原料經發酵與蒸餾製造出的中性烈酒基底,增添以杜松子為主的多種藥材與香料調味後,所製造出來的一種西洋蒸餾酒。

       由於琴酒的外文原名源自於它主要調味成分之一的杜松子(Juniper Berry),因此也經常被稱為杜松子酒,只不過,在琴酒的種類裡面有種少見的黑刺李琴酒(Sloe Gin),由於這種琴酒的調味並非使用杜松子為主,以杜松子酒的譯名泛稱全部的琴酒,會有點以偏蓋全誤導觀念的疑慮,以直接音譯的琴酒這稱呼較能避免不必要的誤解。

       琴酒經常被喻為是雞尾酒的五大基酒之首(其他四種則是蘭姆,伏特加,威士忌與龍舌蘭酒),也因此以琴酒為材料的雞尾酒配方種類繁多,在此僅列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配方。

      Gin Tonic(琴通寧)說到以琴酒為基礎的調酒,相信很少人沒聽過Gin and Tonic這名字,如同琴酒當初是被發明作為利尿劑使用的背景,Gin and Tonic的出現,其實也有一段醫學上的背景故事。

      通寧水(Tonic)是一種以印度奎寧(Quinine,又名金雞納霜,是一種由金雞納樹皮裡提煉而出的生物鹼,主要用途是解熱與對抗瘧疾)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藥劑,在帝國主義盛行的殖民時代,它經常被在熱帶地方作戰的歐洲士兵飲用以抵抗難纏的熱帶疾病。原本通寧水是一種非常苦澀、口味難以下嚥的藥品,但人們逐漸發現加入琴酒能讓通寧水變得較為可口易喝。這些在海外服役的英國士兵將這種琴酒加通寧的飲用方式帶回祖國,並且在之後的雞尾酒熱潮中逐漸將它變成一種適合上流社交場合的高雅飲品。
相關新聞
亨利爵士推出限量版琴酒Grand Cabaret ... [詳全文]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橡木桶熟成琴酒新品 ... [詳全文]
淬鍊呈現最真實的植物芬芳 龐貝藍鑽琴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