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墨西哥 > 卡魯哇酒廠 Kahl.. > 咖啡 香甜酒 討論新聞知識
卡魯哇酒廠 Kahl..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墨西哥 Kahlua卡魯哇咖啡 香甜酒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504
建議售價:新台幣$550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咖啡豆 甘蔗
產      區:墨西哥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20%
建檔日期:2007/9/30
 

網友評價
很香醇... [詳全文]
好喝喔 !!!... [詳全文]
超讚的香甜酒~~~我愛黑色餓羅斯~~(伏...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7)
簡介
加入好友
       卡魯哇咖啡香甜酒是以天然甘蔗提煉,加入香草及南美洲咖啡原豆磨成香料來調味甜酒,目前是世界上排名前三十大的烈酒品牌,每年產製及銷售量超過250萬箱,全球各角落共有超過2千五百萬卡魯哇的忠實顧客,每年喝掉超過7億杯由卡魯哇香甜酒調製而成的酒 。

       卡魯哇傳遞給消費者的不只是獨特的口感經驗,品牌的整體精神,由黑色、紅色及黃色所構成的色澤及特殊的瓶身設計,他各式各樣的廣告設計傳達一種在海浪邊棕櫚樹下的自然氣息。 卡魯哇咖啡香甜酒大部分為雞尾酒的基酒之一,簡易的建議喝法加入牛奶即可,冷熱飲都可。

       卡魯哇咖啡香甜酒是 全球獨一無二的以咖啡原豆作基底調味香甜酒,有咖啡的濃郁醉人,並帶有淡淡香草芬芳口感香氣的濃郁,入口卻不失清爽,適於製作各式的調酒。 適於製作任何各式調酒,建議調酒法例如卡魯哇加入可樂或蘇打,口感清爽甜蜜,加入牛奶的卡魯哇味道濃郁典雅,引人陶醉。 獲得2007舊金山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烈酒與其他酒類銀牌獎 。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