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英國 > 龐貝酒廠 Bombay > 龐貝藍鑽 特級琴酒 討論新聞知識
龐貝酒廠 Bombay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英國 龐貝藍鑽特級琴酒 750ml/50ml*4
建議售價:新台幣$650 (上市定價)
類      別:琴酒
主要原料:杜松子、苦杏仁、白芷根、肉桂樹皮、胡荽、蓽橙茄、天堂砂、檸檬 、皮、甘草根、香鳶尾
產      區:英國
容      量:750ml/50ml*4
酒精成份:47%
製 造  商:Bombay Sapphire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07/10/1
 

網友評價
味濃醇厚,酒精度夠調酒更能感受香氣及酒精... [詳全文]
外表迷人,香氣超濃,只是那個香料味有點重... [詳全文]
特別愛好的酒..喝過一次就愛上他...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1)
簡介
加入好友
英國 龐貝藍鑽特級琴酒,Bombay Sapphire Gin四角冰藍瓶身、維多利亞女王肖像的主題,融合悠久的傳統及藍鑽的歷史,脫俗的外表散發出摩登、時尚,既古典亦現代的設計風格。

酒款風味的特色:
清涼、口味分明、細緻及平順口感;容易飲用、舒暢味蕾、並能振奮心神。
 
750ml,NT$650

50ml*4,NT$269



使用100% 天然蘇格蘭穀類酒以及純淨威爾斯凡尼湖泉水,酒中精粹來自不同國家嚴選的10種主要植物原料;採蒸氣融合法(非烹煮),將天然穀物烈酒本身蒸餾3次。

過程中使用了獨特研發設計的汽鍋頭式蒸餾器Carterhead (全世界僅存四套,全部只獨家供龐貝藍鑽特級琴酒使用)及銅製的香料籃。經過3次蒸餾,能使含有烈酒的蒸汽在銅籃中與10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充分混合,吸收進每一道草本植物獨特的棻香。

 

     
古老傳統研發的蒸餾法與機具,讓龐貝藍鑽特級琴酒在製造的過程中得以將特選素材的精華發揮到極致,全世界僅存四套的汽鍋蒸餾器獨家提供Bombay Spirits Company 獨家使用,當含有烈酒成分的蒸氣透過銅籃與十種天然草本精華相互結合,讓最後製成的酒液在滑入喉頭的每一瞬間,有著天然草本精華彼此間協調的馨香。

10種天然草本植物
1. 杜松子-孟買藍寶石的關鍵就是杜松子。杜松子果實是杜松子樹上的毬果。它的香氣特點是芬芳、草本,帶有絲絲的松樹和薰衣草氣息。孟買藍寶石中用的杜松子果實是最優質的,來自於義大利的托斯卡納。這些果實在9月份至11月份之間採摘下來,這樣的果實在掛在灌木枝頭的時候就經過了一整個夏天的烘烤,自然地變幹。一旦成熟,農民們就用一根大棒子捶打枝椏,收穫杜松子。掉落下來的杜松子果實隨之被收集、貯存並再經過一段時間的乾燥以在使用前減少果實中的水分。



2. 檸檬-西班牙檸檬皮給這款酒帶來了強烈的柑橘味,給其他草本提味,增強了整個酒的味道。這種最好的甜美多汁的西班牙檸檬來自於西班牙南部城市穆爾西亞,是經過手摘、手工去皮,再在地中海溫暖的空氣中掛起風乾。


3. 胡荽子-胡荽子籽是任何金酒中都需要添加的關鍵的柑橘一味。儘管世界上多數的胡荽子都生長在東歐和俄羅斯,孟買藍寶石選擇的是來自摩納哥的頂級胡荽子籽。這種籽個頭更大,蘊含豐富的香氣和口味,混合了甜美圓潤的柑橘味以及溫熱薑味的香料味。


4. 鳶尾-鳶尾是義大利佛羅倫斯水仙花的根莖(根部的第一部分)。鳶尾在水仙成長了三到四年後手工割取並乾燥。乾燥後的硬骨頭般的根部被研磨成精細的粉末,在蒸餾過程中就能散發出其飽滿、土質和花香氣息。在蒸餾時,鳶尾根能夠幫助將各種味道和香氣融合在一起,同時給最後成品的烈酒中增加了一股淡淡的紫羅蘭氣味和清新乾草氣味。


5. 當歸-當歸根取自於德國東部的德累斯頓,這裡的這種多頭植物生長在林地中。當這些植物生長到兩年後,當歸根取中心萃取、清洗並乾燥。當歸帶有獨特的土質味,是一種很棒的定味劑將其他九種草本植物的香氣集中在一起,在互相補充和增強中達到平衡。


6. 甘草-甘草生長在中國的草原區域,根據根的品質細心挑選出優質的甘草,然後從甘草植物上割下並乾燥。乾燥後,再被研磨成精細的粉末,散發其茴芹的香味。甘草是能起到和諧的作用會最後出品的酒增加一股溫熱感和甜味。


7. 苦杏仁-來自西班牙的苦杏仁被研磨成粉,釋放出其中的杏仁油。當加入到其他草本後,這些油可以幫助提取所有口味,將其他草本的味道聯繫在一起,達到絲滑口感。


8. 桂皮-桂皮取自印尼,取自七米多高生長在炎熱濕潤的熱帶氣候中的常青樹皮。在收割季節,樹皮被一條條地手工撕下,然後乾燥,這個過程從5月份一直延續到10月份。桂皮和肉桂很接近,有著相似的但比肉桂更淡的口味和香味。桂皮能為孟買藍寶石帶來淡淡的暖意和甜味。


9. 蓽澄茄-印尼爪哇的蓽澄茄是屬於椒類植物,但是香味中花香味更濃,擔憂絲絲的薰衣草、天竺葵和玫瑰香氣。這種草本在咖啡種植園中廣布,因為種植園的種植環境好,又有咖啡樹為其遮陰。這種氣味強烈的果實在成熟前就採摘,在太陽底下暴曬乾燥。這種草本的口味乾燥發燙,為孟買藍寶石帶來輕度的椒味,長留口中。


10. 天堂椒-天堂椒來自於西非濕潤的沿海地域。在降雨量大的七八月被採摘,這些果實屬於薑系植物的近親,口味豐富,還有濃烈的椒味,聞起來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入口餘味綿長。


*2021年前代理商為捷成、價格為新台幣$620元,現調整為$650元。
相關新聞
亨利爵士推出限量版琴酒Grand Cabaret ... [詳全文]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橡木桶熟成琴酒新品 ... [詳全文]
淬鍊呈現最真實的植物芬芳 龐貝藍鑽琴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