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愛爾蘭 > 貝禮詩酒廠 Bail.. > 貝禮詩 討論新聞知識
貝禮詩酒廠 Bai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愛爾蘭 貝禮詩 香甜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590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鮮乳、愛爾蘭威士忌
產      區:愛爾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17%
製 造  商:R&A Bailey 酒廠
建檔日期:2007/10/1
 

網友評價
香甜的口感,冰過後飲用更好喝,意猶未盡。... [詳全文]
香甜好入口... [詳全文]
濃純香的口感在你喝的第一口時就散發出來,...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0)
簡介
加入好友
獨創的愛爾蘭品牌,使用完全天然新鮮的原料所製成的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吞飲入喉之後是香醇濃厚,順而不膩,那股華麗而多層次的飽和口感,隱約透著淡渺的醉意,讓人彷彿置身於愛爾蘭的清新微風中般,在簡單之中呈現奢華的幸福,心底感到無比的恬適著迷。
 

無論是純飲、直接加冰塊,或是微微溫熱之後再品味啜飲,濃郁的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總能竄入喉嚨、胸口,在心中留下一股單純感動的甜蜜味道。除此之外,它在美食上的用途也十分廣泛,舉凡: 咖啡、甜點、麵包、蛋糕、湯類甚至主食等,都能加入香濃的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調配出風味特殊的精緻料理:也可隨心添加在堅果、奶製品及咖啡風味的慕斯或醬汁中,或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打成冰沙當成餐後甜點,都是傳遞心中美好的極簡品飲方式。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在台共有二不同容量品項,分別為 700ml 與 375ml,每箱12瓶而每瓶出廠後皆有兩年保質期。黑色瓶身,傳統愛爾蘭浮雕標記與彩虹形的 Logo為其產品包裝一貫的堅持與特色。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