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御鹿 Hine > 1953年份 討論新聞知識
御鹿 Hin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御鹿1953年份 干邑白蘭地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7,409
建議售價:新台幣$8,500
類      別:干邑 白蘭地
主要原料:法國白葡萄
產      區:法國 大香檳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Thomas Hine & Co.
建檔日期:2007/10/1
 

網友評價
稀有... [詳全文]
好喝  ~...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2)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御鹿1953年份干邑白蘭地,由大香檳區的頂級葡萄釀製而成, 御鹿年份干邑儲存在雅納克(Jarnac)18世紀的酒窖裡,用兩把鎖深深地鎖著,只有在酒窖總管的同意下才能上市,產量稀少而更顯珍貴。
       法國御鹿1953年份干邑白蘭地, 每一瓶的御鹿年份干邑都擁有獨特的個性與風格,每一瓶都是另一種御鹿風貌的全新嶄現,其口感有著具有蘑菇、核桃、胡桃、皮革、辛香、蜂蜜、百香果的香味口感均衡有致、圓潤香醇餘韻悠遠流長、繚繞不散。1953這一年…愛德蒙.希拉瑞爵士首次登上聖母峰,創造新的歷史記錄。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