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法國 > 君度橙酒 Cointr.. > 君度橙酒 討論新聞知識
君度橙酒 Coint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君度橙酒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726
建議售價:新台幣$700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橙皮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Cointreau
建檔日期:2011/11/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產品 自1875年第一瓶君度橙酒發明以來,獲得無數獎項的肯定,產品獨特之處在於它是100%由橙皮提煉出來的橙皮酒,嚐起來甜中帶甘、濃郁甘醇,但仍保有40%酒精的強烈口感,而其澄澈透明的酒液更是當時製酒技術的一大創舉,非冷凝過濾,馥郁飽滿的柑橘精油,一遇水或冰塊就產生乳化作用的綻放,釋出清爽甘甜的朝氣新鮮。
 
40% 700ml ,建議售價$700元
購買通路:愛買/橡木桶/美式賣場
另有500ml容量版本,購買通路:家樂福/大潤發

搭配時尚的方形瓶身以及琥珀色的玻璃設計,更是讓品牌聲勢永垂不墜的經典。 飲用時機 君度橙酒,可調配出300多種不同表現的調酒,是目前最為普及的一支基酒,經典調酒包含君度波丹 Cointreaupolitan、君度泡泡 Cointreaububbles、君度萊姆 Cointreaulime等。 無論是在一大群人的調酒派對場合或是與姐妹朋友小酌,君度橙酒總是能滿足您對於創新多變的新喝法,也為宴會派對增添更多生活樂趣。

君度橙酒是目前最為普及的調酒基酒,可調配出350多種不同表現的調酒,經典調酒包含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君度泡泡 Cointreau Fizz、瑪格麗特Margarita、側車Sidecar等。

得獎 君度橙酒在135年的歷史中獲得了無數獎項的保證,其中最突出的成就是:48個全球性展覽獎牌,包括:巴黎1889 &1900,聖路易斯1904, 比利時列日1905。2007 & 2008獲得舊金山最佳香甜酒金牌獎。
品飲紀錄 自西元1849年,Edouard-Jean & Adolphe Cointreau兩兄弟創立COINTREAU君度公司以來,不斷地以新穎而充滿創意的行銷方式,與藝術、文化、娛樂、時尚結合。加深了鮮明的品牌印象,也廣受時尚設計圈、娛樂圈、文化藝術圈、美食圈…等專業人士的喜愛和推崇,國外的潮流時尚酒吧或爵士俱樂部中,更是酒客們最常點用和推崇的品牌。
Cointreau_1111_2.jpg
1898年君度橙酒創造了一個法國默劇丑角的角色,而這個由當時著名的畫報藝術家Nicolas Tamago所繪製的丑角也成為品牌的經典形象之一;而在電影科技剛研發成功的第三年1899年,君度便使用這個小丑為主角拍攝了第一支廣告。
君度橙酒早在1923年就是全球第一個提出「the Worldwild Brand」概念的品牌,Cointreau家族的第三代路易斯和安德烈兄弟同時也將君度橙酒推廣到美國、加拿大以及拉丁美洲等地區,而「the Worldwild Brand」的口號現今也被全球各大品牌所廣為運用。
1960年代君度則在廣告中結合電影007男主角詹姆士龐德,讓君度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至此君度也奠定了在業界不可動搖的品牌地位。
2007年,君度更邀請到歐美當紅性感女神Dita Von Teese做為全球品牌代言人。她性感帶點爭議性的話題,無疑是當代的謬思女郎,完全符合君度橙酒“Be Cointreauversial”的品牌形象,年輕女性無不視她為仿效對象,也更成功地將品牌推向另一個高潮。​
Cointreau_1111_3.jpg
1849年由Edourd-Jean以及Adolphe Cointreau在法國Angers小鎮創立君度橙酒。兩兄弟投注了畢生的精力研發並創造出高品質的香甜酒,而今君度橙酒堪稱法國的驕傲。
在19世紀下半年,Edouard先生創造出全新的柑橘香甜酒產品“Triple Sec",它是濃縮3倍的柑橘油並且比其他柑橘酒還來的不甜。 而由於法國法律不接受以Triple Sec作為專利命名,因此這個名稱後來演變成一個品項名稱,君度橙酒的命名於焉單生,也成為永久的標章。
cointreau_0117.jpg
2014年前舊包裝

2021.12價格從新台幣$750調整至$700元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