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布哈格堡酒莊 Ch.. > 波爾多之星紅酒 討論新聞知識
布哈格堡酒莊 C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布哈格堡酒莊 特級波爾多2002紅酒 –波爾多之星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980 (上市定價)
類      別:紅葡萄酒
年      份:2002
葡萄種類:100%Merlot梅洛
產      區:法國波爾多
法定等級:A.O.C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2.5%
製 造  商:法國布哈格堡酒莊Chateau De Brague
建檔日期:2007/10/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特級波爾多紅酒 –波爾多之星cuvee De L’Etoile Bordeaux Superieur Rouge 2002這款酒,由精選出最佳的梅洛果實釀製而成。果實皆在品嘗檢測過成熟度後方才全部手工摘取,然後去梗放在輸送帶上手工再次手工過濾揀選。揀選出的果實置入不銹鋼槽連皮冷浸一週才開始發酵。
        酒體色澤與結構是由反覆攪桶淋汁得來,酒精發酵持續8-10天後再次連皮冷浸,每日進行槽邊試飲了解發酵狀況以決定將酒液提取出的時間,將自然流出的酒液與榨取出酒液分開處理才進行乳酸發酵。酒在11月儲入全新橡木桶,每週一次以木棒攪桶使沉澱物與酒有更多互動,給予酒體更堅實豐腴的質地與圓潤甜美的口感,每月進行一次桶邊試飲掌握品質,每三個月一次將自然沉澱的固態物質自槽內取出。
        隔年12月裝瓶,若有需要則會在裝瓶前過濾凝清酒液。裝瓶後窖藏3年才釋出到市場上。深濃美豔如紅石榴寶石一般的顏色。開瓶後香氣四溢令人陷入宛如舊時回憶裡午後廚房散發著甜熟完美的黑醋栗與藍莓果香,並暗暗融合一縷香草及烘烤吐司的芬芳。口感紮實,豐熟凝集的酒體藉由優美的單寧建構出優雅骨架,嚐來略顯雄渾但仍是平順易入口,窖藏潛力特佳,尾韻亦香濃馥郁,縈繞不絕。
布哈格堡的葡萄品種配置是以梅洛為主,佔60%,然後是30%的卡本內蘇維濃以及10%的卡本內弗朗。所有的葡萄都在單寧最成熟的時候,品嘗過後才分品種分批次摘採,然後手工揀選出其中更優質的果實。釀造過程遵循古法,先以二氧化碳雪泡保護果實,然後連皮冷浸預先發酵,最後大槽內二次冷浸發酵。
       基本款紅酒會在水泥槽中醇化至少一年,而皇后珍寶與波爾多之星則是放在法國橡木製成的槽中。布哈格堡的酒在如此繁複精細的釀製過程中被賦予了充分呈現風土條件的能力,在香氣與口感上兼顧了鮮嫩欲滴的果味與高級複雜的成熟風韻。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