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寶龍菲力浦酒莊 .. > 摩當卡地醇釀紅葡萄酒 討論新聞知識
寶龍菲力浦酒莊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摩當卡地醇釀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760
類      別:紅葡萄酒
年      份:2009
葡萄種類:65%梅洛、20%卡本內蘇維翁、15%卡本內弗朗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5%
製 造  商:寶龍菲力浦家族
建檔日期:2012/4/1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寶龍菲力浦家族代表品牌摩當卡地(Mouton Cadet),是引領世界風潮的波爾多AOC葡萄酒,葡萄嚴選自波爾多各地不同精良葡萄園,結合精良的葡萄品質與高超的混釀技術,調配混釀高品質葡萄酒。

 
Mouton_0410_1.gif

打造法國酒界及時尚圈不可撼動的「法國波爾多精品葡萄酒」地位 - 法國坎城影展連續18年指定摩當卡地為會場唯一用酒,供應各國巨星、嘉賓品飲。

自1930年誕生以來,摩當卡地年銷量已超過16,000,000瓶,風行世界160多國,80%為出口市場,台灣更是僅次日本的亞洲第二大銷售國家。在台灣,五星級飯店國宴級套餐指定摩當卡地為專屬搭配酒。

摩當卡地是寶龍家族產品中的佼佼者,贏得世界各地消費者絕對的品質信任。
寶龍菲利浦集團傳奇莊主 - 寶龍菲利浦男爵一手創立,傳承寶龍菲力浦家族打造五大酒摩當豪傑堡(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的細膩釀酒工藝。

嚴選波爾多各產區優秀葡萄園果實調配混釀,被譽為波爾多AOC精品級葡萄酒,至高酒質贏得世界各地酒迷一致的信任和好評。

其高貴優雅的形象深受上流社會與精品活動寵愛,一年一度的藝術界盛事「法國坎城影展」已連續19年指定摩當卡地為展場指定葡萄酒,供給各國尊榮貴賓享用。

承襲「五劍家族精神“Rothschild”」精釀,每一瓶摩當卡地上標幟的五劍家徽,代表著出身名門的品牌與品質保證,是夢想的達成、精品、成功與魅力所在,為最具法國獨特風格、宣告社會地位、展現人際魅力的經典葡萄酒。

而酒名與金羊LOGO,則忠實傳達摩當卡地與母酒莊摩當豪傑堡的關係:取酒莊名「Mouton(法文意指羊)」結合家族創始人於五兄弟中排行老么的「Cadet(法文意指最小)」,因應而生,細節處處皆展現摩當卡地精巧、完美的品牌精神。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