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藍牌 Bl.. > 約翰走路藍牌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藍牌 B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藍牌 調和威士忌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5,089
建議售價:新台幣$5,800
類      別:調和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帝亞吉歐
建檔日期:2012/7/27
 

網友評價
符合期待,順口,裏頭的煙燻味屬於優雅型。... [詳全文]
好喝~拿出來不管是請客或送人都不失面子!... [詳全文]
酒體厚實香醇,以前喝過的感覺就是如絲綢般...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
簡介
加入好友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是無比絕倫的威士忌巔峰之作,它顛覆了世人對於頂級威士忌的定義,以珍貴稀有原酒(Rare Casks)、精湛調和工藝(Rare Craft)、極致罕見風格(Rare Character)等準則打造而成。
p9-0727_1.jpg

《萬中選一 深蘊珍稀》JOHNNIE WALKER藍牌是無上的威士忌傑作。此款頂級珍釀,是從少數蘇格蘭最出色珍稀的威士忌精選淬煉而成。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呈現JOHNNIE WALKER藍牌超凡卓越的風味,獨特味道與品質堪稱萬中選一。

JOHNNIE WALKER藍牌擁有無與倫比的豐富層次與煙燻風味,口感像絲綢般滑順,更有如一道道波浪,帶來各種強烈的味覺饗宴。JOHNNIE WALKER藍牌是從少數最珍稀的頂級威士忌調配而成,這些威士忌皆來自調酒大師親手挑選的酒桶,帶來絕無僅有的豐盛味覺饗宴。

一入口,舌齒之間便充滿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橘、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濃郁的蜂蜜甜味最先湧現,伴隨淡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是柔和的煙燻味,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

關於藍牌
John Walker之子Alexander,在1867年創造了卓越群倫的Old Highland Whisky調和式威士忌。這位調酒大師以一身精湛手藝,結合蘇格蘭各地威士忌的最佳風味,打造這款無比珍稀的絕代佳釀。JOHNNIE WALKER藍牌經典承襲Walker所創的Old Highland Whisky,完美展現Walker傳承而來的非凡威士忌工藝。

JOHNNIE WALKER藍牌榮獲多項大獎,包括六座世界菸酒評鑑會金獎,以及三座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雙金獎。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