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英國 > 英人牌酒廠 Beef.. > 英人牌琴酒24 討論新聞知識
英人牌酒廠 Beef..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英國 英人牌琴酒24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5,000
類      別:其他
主要原料:穀物、杜松子、柑橘果皮
產      區:英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Chivas Brothers Ltd.
建檔日期:2012/8/23
 

網友評價
哪裡買得到!... [詳全文]
GOOD ...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2)
簡介
加入好友

英人琴酒(BEEFEATER)為至今仍唯一在倫敦製造的世界一流頂級琴酒品牌。其發展歷史不僅為正宗琴酒傳承和精緻蒸餾工藝的縮影,更反映21世紀時代精神,深具前衛倫敦魅力,也擄獲了全球熱愛以琴酒調製雞尾酒的品味人士。2012在台推出以12種天然草本植物和東方茶種浸漬24小時孕育而成的BEEFEATER 24。

英人琴酒首度在台推出新風格BEEFEATER 24,歷時18個月的精心調配、12種天然草本植物獨特配方,其中混合了東方珍稀茶種(中國綠茶、日本煎茶),茶與草本植物完美搭配,成就了BEEFEATER 24有別以往的清新香氣及濃醇口感,吸引了更多追求品味的消費族群。由於浸漬24小時,精選的草本植物和東方茶種釋放出獨特的風味,賦予BEEFEATER24獨一無二的全新風格,並在亞洲烈酒精英賽(Asian Spirits Masters)榮獲金牌獎。

4643_20120823_500c.jpg

Beefeater 24 植物成分
手工挑選的賽維爾苦橙皮、檸檬皮、苦杏仁、當歸根、當歸籽、杜松子、甘草、鳶尾根、香荽、中國綠茶和日本煎茶混合物,以及葡萄柚皮。

Beefeater 24 品飲筆記
1. 香氣: 柑橘香調,杜松子與煎茶發展為香荽和當歸組成的香料調悠長餘韻,香氣和諧又豐富多層次。
2. 口感: 前調是葡萄柚和賽維爾苦橙皮組成的柔和柑橘芳香,口感接著透過清晰的濃郁杜松子氣味發展至柔順的甘草風味餘韻。藉由綠茶與煎茶的微妙影響,口感始終保持平衡。

4643_20120823_500d.jpg

得獎紀錄:
● 亞洲烈酒精英賽(Asian Spirits Masters),2012年金牌獎
● 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hallenge),格林諾爾獎 (The Greenalls Trophy)及2009同級最佳金牌獎(Gold Best in Class) 、2010年同級最佳金牌獎(Gold Best in Class)
● 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最佳琴酒獎(Best  Gin Trophy)和2010雙金牌獎(Double Gold)
● 琴酒精英賽(Gin Masters),2010 菁英獎(Master)和2011金牌獎

 

相關新聞
亨利爵士推出限量版琴酒Grand Cabaret ... [詳全文]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橡木桶熟成琴酒新品 ... [詳全文]
淬鍊呈現最真實的植物芬芳 龐貝藍鑽琴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