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聖瑪麗酒莊 Vina.. > 神鬼戰士 討論新聞知識
聖瑪麗酒莊 Vin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西班牙 聖瑪麗酒莊 神鬼戰士紅葡萄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200
類      別:紅葡萄酒
葡萄種類:希哈Syrah 60% 卡本內Cabernet Sauvignon 30% 小維鐸Petit Verdot 10%
產      區:西班牙 埃斯特雷馬杜拉Extremadura
法定等級:Vino de la Tierra de Extremadura (VdT)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5%
製 造  商:西班牙聖瑪麗酒莊
建檔日期:2012/10/1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葡萄園年齡:10-11年
 
陳年:在全新的法國及美國橡木桶中陳年12個月
 
濃郁飽滿的紫紅酒色,誘人的煙燻、野味、紫羅蘭、胡椒、藍莓、黑莓的香味。圓滑充滿香甜水果口感。完美悠長的餘韻讓這支酒的適飲期高於10年。
 
命名由來:
這支酒的名稱是為了向羅馬戰士-Maximus致敬(著名影片-神鬼戰士裡面的角色)最近考古學研究指出,在我們莊園內發現的遺跡可能就是他羅馬時期的住宅。

 

4793_20121015_335.jpg

產區特色:
1715年,當時納哈拉(Najera)市長阿唯爾(Alvear),建造了一座葡萄園,而他的後代子孫多數從軍,退役後回到家族企業幫忙。迪亞哥(Diego de Alvear Ponce de Leon)是著名後代子孫中之一;在無敵艦隊擔任指揮官,會說多國語言且是南美動植物研究員。當時他被指派代表國王劃分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疆界;迪亞哥也是獨立戰爭中的英雄,領導軍隊成功擊敗法國。
 
迪亞哥玄孫,阿維羅Alvaro於1999年創立西班牙聖瑪麗酒莊。距離馬德里外八公里處,於莫奈達La moneda 山腳下占地200公頃的土地作為落腳處,山中80公頃的範圍是保持完善的地中海森林區,冬青槲、軟橡樹、野橄欖、岩玫瑰和大量多樣的矮灌木,各式各樣的顏色裝飾點亮了此區,芬芳香氣環繞著陡峭的環境。根據最近的研究,這裡就是電影神鬼戰士中,ROMAN GENERAL 羅馬帝國將軍 - MAXIMUS 麥克希穆家族所在地。
 
 
得獎記錄:
2017年份
Asia AIN Wine Challenge 2017 organized by Asia Import News
亞洲葡萄酒挑戰賽 金牌
90 + score on the wine guide 2018. Gilbert & Gaillard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2017. France.
法國權威吉伯特&蓋拉德葡萄酒指南 90+分
 
2008年份
西班牙CINVE金牌
Robert Parker  美國葡萄酒大師 91分               
西班牙《Repsol Guide.》92分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