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義大利 > 富蘭葛利酒廠 Fr.. > 榛果儷香甜利口酒 討論新聞知識
富蘭葛利酒廠 Fr..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義大利 富蘭葛利 榛果儷香甜利口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750
類      別:利口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24%
製 造  商:富蘭葛利
建檔日期:2012/11/2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義大利富蘭葛利榛果儷香甜利口酒的特質和傳說在瓶子的前標上有清楚的說明,據說在三百年前,在北義大利皮得蒙區的山丘上住著一群基督教傳教士,他們善於烹調食物及釀酒。而今日的義大利富蘭葛利榛果儷香甜利口酒源自於傳教士們運用高超的製酒技巧,加入皮得蒙區特產的野生榛果和許多天然的調味料創造出來的香甜酒。義大利富蘭葛利榛果儷香甜利口酒彷彿化身為當時的傳教士般穿著長袍,並且堅守著傳統,使用當地的原料釀成。

榛果與苺類的結合,外型仿傳教士製作,酒瓶仿造傳教士的外型設計,榛果的風味和莓類、香草緊密相連,口感相當誘人,是現代Lounge Bar不可或缺的鎮店之寶,義大利富蘭葛利榛果儷香甜利口酒是一款獨特的義大利香甜酒,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榛果風味,且富含藥草、莓類的香氣。 由於它特殊的配方,使的每一滴都是獨一無二的口味,每嚐一口都讓口腔內充滿滑順、溫暖、調和完美的口感,進而使味覺神經獲得絕對的滿足。

不管是直飲或是加冰塊調成雞尾酒,都是很好的飲用方法。若是調和在熱咖啡中,榛果風味更加迷人。

酒譜(榛果儷蘇打):
Frangelico 45ml
蘇打水 100ml
上述品項倒入加滿冰塊杯中即完成,可加上一片檸檬片風味更佳。

得獎紀錄:
2001 舊金山烈酒比賽雙料金牌獎
2001 國際烈酒比賽金牌獎
2002英國倫敦國際調酒大賽使用酒銀牌獎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7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