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皮耶爵 Perrier-.. > 皮耶爵特級香檳 討論新聞知識
皮耶爵 Perrie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皮耶爵 特級香檳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2,599
建議售價:新台幣$2,650
類      別:香檳
葡萄種類:20% Chardonnay 夏多內白葡萄、40% Pinot Noir黑皮諾紅葡萄、40% Meunier皮諾美涅
產      區:法國香檳區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2%
建檔日期:2013/1/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採用產自Mailly、Verzy、Aÿ和Rilly la Montagne 各個葡萄產區的一級與特級黑皮諾葡萄,細緻風味帶出了皮諾美涅(Pinot Meunier)圓潤動人的果香。酒體呈淡金黃色,在酒杯中充滿了清新活力及帶點辛香料的特殊香氣,口感柔順,融和各種葡萄的特色,增添了皮耶爵特級香檳的優雅魅力。

鑑賞之道
色澤:酒體呈淺黃色澤,以及代表新鮮度的明亮光澤。
香氣:撲鼻而來的是熟成的醇香,帶有辛辣與芳香特色。成熟的核果類水果與熱帶水果(鳳梨)、蜂蜜與花朵香氣皆賦予葡萄酒新鮮感與質感。
口感:滑順、圓潤特色與氣泡形成完美平衡,更能增添成為 Perrier-Jouët 主要特色的葡萄酒魅力與優雅特質。

美食搭配
Grand Brut 能完美搭配爽口的第一道冷盤,如魚肉凍或扇貝,此外亦能簡單搭配牡蠣(特別適合口味較清淡的種類)。
建議將 Grand Brut 溫度維持於 7- 10°C 飲用,風味更佳。

儲藏方法  
置於平均攝氏14-15°C恆溫之涼爽陰暗處。

飲用方法
攝氏7-10∘C 之冰鎮溫度為最適飲用溫度,建議搭配草莓、桑椹或堅果類等開胃點心類或海鮮、沙拉、白肉類以及微辣的餐點,亦可調配成輕盈雅致的雞尾酒、不論是製作甜點或烹煮菜餚都非常適合。

 

相關新聞
天夢香檳X奧斯卡綠毯時尚獎名人GCFA宣揚環保 ... [詳全文]
醉愛蒂芬妮 獻上月亮寶石最愛你!情人節再抽好禮 ... [詳全文]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全新鉅獻耶誕新年限量款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