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菲迪 Glenfi.. > 格蘭菲迪1974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菲迪 Glenf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菲迪1974珍稀酒款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5,00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1974, 36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Speyside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8%
限      量:全球1000瓶,台灣100瓶
建檔日期:2013/1/1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由首席調酒師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自格蘭菲迪老酒銀行的豐富藏酒中,挑選出多款各具風味特色的高年份橡木桶,透過全球各國品牌大使聯合選桶的方式,遴選出13位品牌大使公認的最佳典藏酒款。經過激烈的討論與熱烈的意見交流下,一致推選1974年份的陳年波本桶,打造成格蘭菲迪今年獻給頂級威士忌鑑賞家的最佳年度獻禮「格蘭菲迪Glenfiddich Vintage Reserve 197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Vintage Reserve 197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全球限量推出1,000瓶,獻給品味不凡的威士忌愛好家。台灣將獨享其中100瓶,由威士忌鑑賞家們一同見證這支格蘭菲迪全球品牌大使團隊的傾心力作。

 

20130118_4962_500.jpg

【品酒筆記】
聞香:濃烈的橡木桶辛香味,帶有木質和香草的香甜氣息,結合些許的皮革味。加入少量的水,將能釋放出新鮮的水果和香料味,包含橙果、梅果、肉桂、焦糖梨和肉荳蔻的香氣。
口感:最初的口感如同香草太妃糖般滑順,隨著時間的推移,橡木散發出和緩的口感。並且在加入一點水後,口感變成如同天鵝絨柔軟而醇厚,並富有水果和香料的香甜滋味,以及融合橡木桶製造出來的淡淡煙霧感。
餘韻:1974年分儲備時間長久,風味持久而濃厚、溫潤,橡木和果香融合的絲滑口感將縈繞於舌尖。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