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皇家禮炮 Royal .. > 皇家禮炮大師精選 討論新聞知識
皇家禮炮 Royal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皇家禮炮 大師精選 調和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5,200
類      別:調和式威士忌
主要原料:麥芽及穀物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建檔日期:2013/1/2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品牌故事:
「皇家禮炮大師精選」於建國百年之際推出,由皇家禮炮現任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Colin Scott)專為台灣市場獨家打造,抱持著獨具奢華的眼光,親手挑選世界上最罕見的陳年蘇格蘭威士忌,打造出此款內涵豐富的頂級調和威士忌,再度開創威士忌酒界的不凡話題。

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的卓越調酒傳統,來自於對製作頂級威士忌舉足輕重的靈魂人物─首席調酒師。「皇家禮炮大師精選」由現任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親自品嚐數百種不同的威士忌原酒,並針對每一種口味進行評估,最後親手挑選出最優異傑出之珍稀高年份威士忌調和淬煉而成。

皇家禮炮得以持續推出傲視群倫的頂級威士忌,來自於擁有全球最豐沛的威士忌存酒量。柯林史考特已品嚐並細聞超過100萬種不同的威士忌,運用超過30年的專業知識,親自在深藏於蘇格蘭斯佩河畔最古老蒸餾廠Strathisla地窖內,精挑細選出最卓越的酒藏,成就極致蘇格蘭威士忌傳奇。

20130121_4973_500.jpg

特色:
主打出自蘇格蘭卓越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Colin Scott)之手的「皇家禮炮大師精選」,醇厚強勁的頂級威士忌挾帶著眾人目光與豐厚的文化蘊涵,於台灣市場獨家推出。首席調酒師以不容妥協的卓越水準,調和出深沉奢華、無與倫比的威士忌風味,堪稱威士忌中的頂級精品。

皇家禮炮專為台灣市場獨家打造專屬產品,限定台灣國內市場販售,於免稅市場或其他國家市場皆無販售。推薦給喜愛獨特陳年頂級威士忌的朋友

鑑賞之道:
香氛:豐富深刻的熟李與柳橙糖漿香氣,且帶有大量細微的香料、杏仁與煙燻味。

口感:強烈滑順,帶有濃郁的李子及柳橙果香,能與香草甜味、杏仁糖香氣及細緻的橡木辛香均衡地融合。

餘韻:香氣持久,餘味醇厚溫暖。

相關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