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黑島 Glen Ord > 58.1度原酒 討論新聞知識
黑島 Glen Ord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 700ml(已絕版)
建議售價:新台幣$2,500
類      別: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高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8.1%
限      量:1920瓶
建檔日期:2013/1/2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特色:
‧市面上已絕版。
‧全球僅於台灣限量發售1920瓶。
‧蘇格登首款限量版原酒。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首度推出限量版原酒!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由首席釀酒師嚴格挑選八桶再填裝的橡木桶精釀之作,藉由酒款的純粹原味,完美呈現蘇格登Glen Ord酒廠的豐富多樣性及承襲百年傳統的卓越精神,全球僅於台灣限量發售1920瓶。

 

20130124_5006_500.jpg

依循Glen Ord酒廠百年優異的傳統釀造工藝,以及獨到的釀酒哲學,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 – 58.1度原酒,徹底展現蘇格登Glen Ord酒廠的自然本色,首席釀酒師精選八桶,使用二次填裝的橡木桶,將橡木桶影響酒款風味的因素減少至最小,每一滴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 – 58.1度原酒,高濃度的口感中,散發著清新的青蘋果芬芳,以及淡淡的草香,並閃耀著獨特的淡金酒泊光澤。如此珍稀的原酒,限量1920瓶台灣獨家推出,瓶身皆烙下專屬序號,值得品酩行家品味收藏。

 

20130124_5006_500_1.jpg

試飲筆記:
外觀:
極淡的亮金色,隱隱折射出淡綠的光芒。
酒體:酒體中度而濃稠。
香氣:清新並帶有原酒明顯的嗅覺刺激。彷若剛剪過的乾草堆般濃烈的草味撲鼻而來,加水後,卻蔓延成一股清新、爽脆的水果氣息,像是新鮮蘋果及水梨的味道。混合少許的橡木效果,柔軟的穀物氣味,新鮮、輕柔且純淨。
口感:原酒相當富有挑戰性,因為其強勁、辛香又含有甜美與濃郁的水果風味,與颯爽的草味綜合後,甜而不膩。加水方可馴服這頭猛獸,使它清新且容易飲用;在舌中感到相當的重量,些許辛辣,卻又柔軟,令人產生愉快,甜美與平順的感覺。青草與水果味,如同帶有爽脆感的青蘋果。最後,還有奶油般地香味,以及些許令人難以察覺的香草味,交融成非常引人入勝的風味。
尾韻:初始如奶油般地香甜滑順且純淨,卻以獨特的辛香做收,餘韻誘人。

相關新聞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原酒升級,高強度重雪莉獨獻台灣 ... [詳全文]
紅馥發行伊比利亞第二款Cuatro Barriles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