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雅柏 Ardbeg Dis.. > 伽利略紀念限量版 討論新聞知識
雅柏 Ardbeg Dis..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阿貝 伽利略紀念限量版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800 (上市定價)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天然泉水
產      區:蘇格蘭 艾雷島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9%
製 造  商:Ardbeg酒廠
建檔日期:2013/3/1
 

網友評價
泥煤香氣味帶奶香,雪利香氣不足,橡木味偏... [詳全文]
簡單的說就是奶油泥煤,跟鱷魚比起來價格更... [詳全文]
Cp值很高的一款酒...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
簡介
加入好友

艾雷島阿貝酒廠正式發表Ardbeg Galileo紀念限量版,此款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歡慶全球首度「太空陳釀實驗」特別限量推出。2011年底,Ardbeg與NanoRacks LLC 美國德州休斯頓的太空研究公司合作,開啟為期兩年的實驗計畫,在太空微重力下,觀察威士忌中化合物與橡木桶混合的化學作用(太空陳釀實驗),與一般地球重力所進行的陳釀過程進行比較分析。此項實驗已於2012年4月的愛丁堡國際科學展(Edinburgh International Science Festival)進行首次發表,此舉不但彰顯Ardbeg勇於突破創新的狂熱精神,更為全球威士忌產業寫下歷史性一頁。

 

5166_20130301_500.jpg

Ardbeg Galileo是一款特殊且融合了數種不同風格的酒款,展現甜美與煙燻的質感。這支限量版酒款核心,結合來自西西里島的舊瑪莎拉橡木桶(ex-Marsala),與使用一次與二次波本橡木桶陳年的雅柏旗艦酒款,進行混合調配釀製而成。瑪莎拉橡木桶為以泥煤與煙燻風味著稱的雅柏,增添了果香與質地。每瓶酒精濃度為49%,非冷凝過濾,於全球重點市場如:美國、歐洲、及亞洲各國如:台灣、澳洲、紐西蘭及日本限量發行。

 

 

Ardbeg與NanoRacks LLC攜手合作的「太空陳釀」實驗
此次首度太空陳釀實驗,將進行陳釀實驗的小瓶子裝載於Soyuz火箭,2011年底自哈薩克斯坦(Kazakhstan)的貝凱諾(Baikanor)發射升空,瓶子內裝有一種名為「terpenes」的化合物,此為一種在自然界中非常普遍且通常能持續散發香氣與風味的化學物質。這個實驗將解釋這些巨大、繁複的分子是如何運作的,它們會留在國際太空站至少兩年,幫助揭開關於這些分子在這個近乎「零重力」環境中的狀態下,會呈現變化為何。NanoRacks與位於蘇格蘭的阿貝酒廠團隊密切合作,整場實驗將在NanoRacks德州總部及艾雷島上的雅柏酒廠3號倉庫為位於外太空的Ardbeg樣本酒進行監督。

品牌總監漢米托瑞(Hamish Torrie)表示:「每年我們帶來限量的柏酒款作為核心系列的延伸,雖然Ardbeg Galileo實際釀製與實際太空中進行的實驗並無實際關聯,但我們認為透過由比爾梁思敦博士及團隊在剛買下雅柏酒廠不久後的1999年就開始進行的陳釀酒款,與NanoRacks 公司合作全球首度的外「太空陳釀實驗」的組合下,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Ardbeg Galileo以限量發行,全球僅有幾千箱的數量,根據過去的經驗,預期將會受到廣大人士的熱烈迴響 。」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