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湯瑪町 Tomatin > 湯瑪丁1982 討論新聞知識
湯瑪町 Tomati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湯瑪丁 雪莉橡木大桶-非冷凝過濾 1982年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2,80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1.3%
限      量:540瓶
建檔日期:2013/3/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酒瓶造型、包裝都呈現出精緻及沉穩的質感,猶如小酒桶造型的圓潤瓶身,流暢的線條象徵而立之年充滿能量的精華人生階段;並用精緻的木錦盒收藏,成熟尊貴氣質完全突顯出來。

這隻1982年單桶威士忌所呈現出的多層次風味,前味透露出強烈的雪莉酒桶呈現出的濃郁香甜風味,並散發出淡淡果香,十分引人入勝。

 

20130320_5217_500.jpg

而濃郁帶著太妃糖蘋果味道及舌尖伴著猶如糖果般甜蜜滋味的豐富口感,讓人感受到蘊藏三十年的甘甜滋味;後味則帶著精緻溫和的雪莉酒味,在湯馬丁餘味深長的酒香中,品味到了在沉寂數載後,蓄勢待發得生命力。

黑色絕美的外盒,精緻質感十足的包裝,令人感受到威士忌精品工藝的別出心裁,兩者的完美結合,是P9品味獨到的重量級鑑賞家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20130320_5217_500_2.jpg

Tomatin 1982 品酒筆記
氣味 - 蜂蜜伴隨洋茴香,濃郁大吉嶺紅茶香與太妃糖香蕉派,點綴薄荷香。
口感 - 烘烤後榛果和甜杏仁味,高年份酒獨有醃漬洋李風味,蘊含橡木氣息。
後韻 - 些微的椰子風味在味蕾上留下如奶油般絲滑的迷人餘韻。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