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美國 > 野火雞酒廠 Wild.. > 美國甜心蜂蜜 討論新聞知識
野火雞酒廠 Wild..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美國 甜心蜂蜜利口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760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Wild Turkey野火雞波本威士忌、蜂蜜、糖、天然香料
產      區:美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35.5%
製 造  商:Wild Turkey
建檔日期:2013/5/2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堅持以傳統且天然方式製作的Wild Turkey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只加少量的水以維持其在橡木桶內陳年時最原始的風味,陳桶時間也比一般波本長一倍,是最能代表美國精神的波本威士忌品牌!

20130517_5341_500.jpg

2006年,Wild Turkey野火雞原廠首席蒸餾師Jimmy Russell決定要重新檢視公司蜂蜜利口酒的配方與產品方向,並開始發展American Honey波本甜心,以確保Wild Turkey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可以更多元地永續發展。

適中的35.5%酒精濃度,再加上新配方與新包裝,Jimmy Russell相信唯有以正統的Wild Turkey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做基底,才能在蜂蜜利口酒中,保留且延續肯德基波本威士忌既有的迷人風味。

那蜂蜜呢?該選擇哪一國的蜂蜜,才能保留波本強烈的個性,卻又香滑順口?經過長時間的摸索與測試,Jimmy Russell終於發現,能讓蜂蜜利口酒真正好喝的關鍵,就在於採用來自美國人工嚴選的純正蜂蜜。

就這樣,2007年,美國第一支用蜂蜜去調和純正波本威士忌的利口酒-Wild Turkey American Honey誕生了!!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4)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