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葡萄牙 > 拉摩斯酒莊 Ramo.. > 陳年波特酒 討論新聞知識
拉摩斯酒莊 Ramo..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葡萄牙 拉摩斯10年 陳年波特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00
葡萄種類:葡萄牙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9.5%
製 造  商:Ramos-Pinto 拉摩斯酒莊
建檔日期:2013/12/3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特色:
葡萄牙Ramos Pinto酒廠是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波特酒廠,在1880年由Adriano Ramos Pinto所創立。
從一開始Ramos Pinto就設定在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其風格是以細膩優雅著稱;並且多年來他們一直貫徹只使用自家葡萄園的葡萄來釀酒,確保產品的品質和風格維持在最高的水準。
由於其長久以來的優異表現,受到法國香檳名廠Louis Roederer青睞,因而在1990年成為其旗下的產業之一。
目前Ramos Pinto在斗羅河產區(Douro)的葡萄園總計360公頃,包括自家兩處頂尖莊園Quinta de Ervamoira 和 Quinta dos Bons Ares,擁有許多80歲左右的老樹。
這一款是平均陳年時間達到10年以上的黃褐色(Tawny)波特酒,完全是以A級單一莊園Quinta de Ervamoira所產的葡萄所釀造。
它是精選數個不同年份調配而成,較年輕的年份提供了果味和鮮活感,較老的年份則賦予了豐富的香味。
本酒廠的陳年黃褐色(Tawny)波特酒產品系列是非常受到專家推崇的;在著名的<Sotheby’s Wine Encyclopedia>書中,這款酒是陳年十年單一莊園黃褐色波特酒中最受推薦的。 
 

口感:
其色澤是橘紅色。聞起來呈現優雅怡人的香氣,以水果的香氣為主,如柑橘、杏桃、梅子,以及來自木桶的香草、橡木氣味。在口中,同樣呈現出鮮活的果香味,柔順飽滿,而且均衡優雅,帶頭乾梅子般的餘味。很適合搭配有蕃茄的沙拉,或是有堅果、乾果或橘皮果醬的甜點。 
得獎記錄:
Wine Spectator – 92分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04 – 金牌獎 
The Sommelier Wine Awards 2013 – 金牌獎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