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聖雨果酒莊 St H.. > 聖雨果卡本內蘇.. 討論新聞知識
聖雨果酒莊 St 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澳洲 聖雨果 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2010年(新包裝)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200
類      別:紅葡萄酒
年      份:2010年
葡萄種類:卡本內蘇維濃
產      區:南澳大利亞庫納瓦拉(Coonawarra)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4.1%
製 造  商:聖雨果 St Hugo
建檔日期:2014/3/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2009年下半年氣候良好的冬季和早春降雨,為2009-2010年奠定了美好的葡萄樹生長季節。南冰洋(Southern Ocean)的涼爽氣候造就了庫納瓦拉(Coonawarra)早春涼爽溫和的理想天氣,充分水分的土壤使葡萄樹健康生長,且擁有光合作用效率最高的均衡頂篷,以及風味與漿果內酚類的相關合成物。

十一月的短暫炎熱稍微打亂了開花期,而使收成略低於平均收穫量。除了一月底和二月初的另一波炎熱氣候外,季節氣候溫和,具有種植頂級釀酒葡萄的極佳條件。氣候條件促進果實充分均勻成熟,擁有驚人的品種濃度,深濃鮮豔的色澤、成熟的單寧以及受涼爽氣候影響的均衡酸度。

提供葡萄園頂級高品質葡萄酒的關鍵就在篩選過程。庫納瓦拉(Coonawarra)的每座葡萄園都在熟成階段進行謹慎監控,而且只有那些在色澤上展現卓越潛力、品種表現和單寧結構顯著的地塊才能納入St Hugo葡萄酒的候選條件。所有的葡萄運送到酒廠進行去梗和碎果,再裝入靜態發酵槽。利用規律「抽取」方式完成色澤、風味和單寧萃取,讓發酵的果汁能穿透果皮滲出。充分排放和來回反覆亦用於整個發酵過程的不同階段,有助於建立具有結構又柔順的單寧輪廓。一旦達到最佳的色澤、風味和單寧萃取,新酒就立即從果皮中排出;接著壓榨果皮,壓榨的碎塊回到自由運作。

蘋果乳酸(Malolactic)發酵和24個月的熟成就在紋理細緻的法國橡木哈格茲黑德(hogshead)大酒桶中進行,另外也選用少部分的美國橡木哈格茲黑德(hogshead)大酒桶提供一些深度適中的額外口感。St Hugo所表現出的特色,就是單獨地塊顯現出的獨特區域和品種特色口感,而且是僅採用最適合的部分進行最終調合。
 

色澤 
徹底的深紅色,邊緣泛著明顯的紫紅色。

香氣
提神濃郁的酒香,含有充滿活力的黑醋栗,黑色水果層層相疊徹底結合橡木衍生、含有雪松、肉桂和烤榛果的香氣。

口感
豐富的果香結合時尚和諧的橡木味,藉由悠長、綿密的質感、細緻的單寧以及均衡的酸度而更添風味。2010年的卓越生長條件塑造了力度與優雅之間的完美平衡,這些屬性多年以來已成為聖雨果酒莊風格的鮮明特徵。

窖藏潛力
此酒在未來8至12年精心窖藏可更進一步發展並整合成熟濃郁的果香,逐漸演變散發更多複雜的層次口感。

佐餐建議 
建議搭配香草脆皮羊排,佐以甘薯餅和羅勒及紅酒醬汁。

裝瓶日期
2012年7月。

得獎紀錄
金牌獎:2012年石灰岩海岸酒展(Limestone Coast Wine Show)--第14類 Cabernet Sauvignon。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